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极速前进第三季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极速前进第三季(海报)原图链接来自 爱奇艺 的图片

极速前进第三季》是深圳卫视联合搜狐视频推出的明星环球竞速真人秀节目。

第三季节目由刘翔与徐琦峰、郭晶晶与霍启刚、金星与汉斯、吴建豪[1]与姚凤凤、黄婷婷与孙芮、张哲瀚与张思帆、刘畅与金大川、张美曦与臧雅菲共16位明星组成八组混搭阵容,以“致敬奥运,冲刺奥运”为主线,由北京出发,穿越四大洲三大洋,重走十个奥运城市,最终抵达2016年奥运之城巴西里约热内卢,为中国奥运健儿加油助威。

节目形式

节目背景

2016年,7月8日起每周五晚21:06深圳卫视《极速前进》第三季正式开播。全新升级的《极速前进》会是一次对前作的超越:立足于前两季精良制作和全明星阵容的基础上,《极速前进》第三季致力于实现赛制和内容的全面升级。2016年恰逢奥运年,新一季的《极速前进》将与国家体育总局携手合作,重走全球十个举办过奥运会的城市,在竞技中融合奥运会的专业比赛项目。同时,中国的著名奥运冠军刘翔和郭晶晶也将出现在《极速前进》第三季中,为节目注入奥运精神。

《极速前进》源于美国经典真人秀电视节目《The Amazing Race》,该节目自2001年开播来迄今为止已有28季,斩获“电视界奥斯卡”艾美奖最佳竞技类真人秀”[2]10座奖杯,是美国真人秀名副其实的常青树。深圳卫视联合搜狐视频不但再次获得中国地区唯一原版版权,而且深圳卫视携手搜狐、国家体育总局华奥星空、BKW联合出品《极速前进》第三季,以频道整体力量推动宣传规模,实现全方位网台互动为《极速前进》再次加码助力。

节目特色

《极速前进3》全面升级,将在雅典、里约热内卢、洛杉矶、亚特兰大、东京等十座奥运城市展开竞速比拼。同时节目环节将融合专业奥运项目,全程涵盖奥运元素,力求节目犹如奥运赛事般精彩刺激,激发嘉宾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

创作团队

《极速前进 3》节目制作团队也将再度整合,运用奥运级别的拍摄设备,由中国第一户外真人秀拍摄团队鉴鹏兄弟全面负责。后期团队则由制作过《爸爸去哪儿》《花儿与少年》等多档真人秀的BKW接任,剪辑方面更有美国原版《The Amazing Race》剪辑师操刀,宣传团队则由中国最强娱乐推手红卡诚品全案推广。与此同时,原版总制作人将全程跟随节目制作指导。深圳卫视一直坚持用节目品质发声,良心制作。《极速前进3》力求深度提炼节目精髓,将节目竞速效果完美呈现。

视频

极速前进第三季 相关视频

《极速前进》第三季被叫停 或与金星有关
郭晶晶对奥运知识倒背如流!直接看傻霍启刚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