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杜塞道夫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杜塞道夫 (德语:Düsseldorf),亦译杜塞尔多夫,是德国北莱茵-威斯伐伦州首府。居住人口约64万,平均年龄42岁,安全的居住环境,对游客和外来投资者宽容且开放的态度,使得杜塞尔多夫地区仅次于伦敦,成为欧洲第二大外国直接投资目的地。杜塞道夫拥有欧洲大陆最大的日本社区,居住著超过7,600名日本居民。是莱茵河- 鲁尔工业区的行政和文化中心,同时也是欧陆中心的国际商业重镇。

城市景观

老城区周围环绕著巴洛克式教堂,时髦的精品店,国际知名的画廊和乡村酒吧。贯穿老城区的公园,博物馆,现代美术馆和歌剧院,让杜塞道夫在传统与前卫之间展现出的多种面貌,可谓欧洲文化之城。 媒体港区Media Harbor是近二十年来开始致力的河港更新开发计画。世界知名的建筑师在此都有作品,除了美国建筑师盖瑞(Frank O. Gehry)、霍尔(Steven Holl) 之外、日本的桢文彦、英国的契柏菲(David Chipperfield)、荷兰的柯南(Joe Coenen)等。盖瑞设计的工作室与办公大楼,由三栋不同材质颜色的簇群组成,是媒体港区入口最醒目的建筑群,白色、金属、砖红,各自回应著河岸的水波纹路,造型趣味引人;而紧邻的则是做为电视天线高塔设施的莱茵塔,形成全新的城市天际线上的惊叹号。 [1] [2]

人文历史

杜塞道夫起源于13世纪,莱茵河杜塞尔河交汇处附近的小渔村。在1288年被伯格公爵(Dukes of Berg)租用。到14世纪,杜塞道夫已发展成为一个小城市。1380年它升格为伯格公国的地区首府,并在随后的几年中迅速发展。可追溯至该城市历史时期的建筑物为圣兰伯特教堂 (Church of St. Lambertus)。在1570年代初期,杜塞道夫还修建了市政厅。

1609年,由于伯格家族治理的终结,一场权力斗争随之而来。杜塞道夫最终变为维特尔斯巴赫伯爵(Wittelsbach)的主要居住地。从1614年开始,杜塞道夫成为普法尔茨(Palatinate)的首都。

杜塞道夫在18世纪以惊人的速度增长。它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归功于约翰·威廉二世公爵 (Duke Johann Wilhelm II )和他的妻子安娜·马里斯·路易莎·德·梅迪克 (Anna Maris Luisa de Medic)。公爵1658年在这里出生,于1716年在该市去世。在公爵的领导下,这座城市成为了繁荣的皇家居住地和文化城市。

19世纪中叶见证了工业革命的到来。它的人口在1882年至1892年之间迅速成长,当时的居民约有20万人。而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杜塞道夫遭受了相当大的轰炸破坏,这主要是由于针对德国鲁尔工业区的英国空袭行动造成的。1945年4月,在几乎没有遇到任何扺抗的状况下, 美军占领了这座城市。

1946年,杜塞道夫成为新州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的首都。战后时期,它设法恢复了许多昔日的辉煌,特别是在其最重要的历史建筑方面。近年来,杜塞道夫的人口相对稳定,保持在60万左右。许多国际公司选择在这里建立业务。在会展中心(成立于1947年)举行的众多年度贸易展览会让这个城市的商贸活动一直都很活跃。

St. Lambertus Church
spottinghistory.com

地理位置

杜塞道夫位于欧洲大陆的中心位置,主要位于莱茵河的右岸,科隆西北21英里(34公里),在莱茵河拥有三个港口,杜塞尔多夫机场(Dusseldorf-Lohausen)也是德国第三大机场。便利的交通基础设施和国际机场让许多欧洲目的地都近在咫尺。邻近的城市有科隆(Köln)杜伊斯堡(Duisburg)埃森(Essen)克雷费尔德(Krefeld)

Düsseldorf - Come Closer 2015 (English)

经济

北莱茵-威斯伐伦州是德国经济最发达地区。生产占全国大部分的硬煤和钢铁,还集中了大部分的机器制造、化学、石油炼制、车辆制造、电子等工业。农牧业也发达,作物有小麦、黑麦、甜菜、饲料等。莱茵谷地南部以水果、蔬菜著称,北部多饲养牛、猪。杜塞道夫位于州中心, 地利之便举办各种商贸展览活动,也将农业及工业产品向世界推广。 [3]

体育

杜塞道夫拥有150多个体育设施和近240个体育馆。其中还包括竞技场体育馆和市府运营的16个地区体育设施。除了足球之外,引人入胜的跑步路线也让杜塞道夫可以举行一系列从青年运动到休闲运动再到顶级运动的跑步赛事。市政府亦大力推广骑自行车这个安静,环保,又能保持健康的交通工具来改善城市的生活品质。

merkur-spiel-arena
duesseldorf-convention.de

旅游景点

杜塞道夫是“漫游”的理想场所。由博物馆和画廊组成的“艺术轴”,由公园和花园组成的“绿色轴”,以及欧洲最重要的河流组成,全长42公里的“莱茵轴” ,展开适合各种适合单身游客或家庭成员的主题旅游。

旧城区有著“世界上最长的酒吧”, 古朴的啤酒厂区中间有学生酒吧,爱尔兰酒吧,艺术家聚会场所和音乐俱乐部等约260家餐厅。小巷里有无数的商店适合购物。细心的游客还可以在漫步时发现杜塞道夫的历史。Lambertuskirche,Burgplatz,历史悠久的市政厅或Jan Wellem的骑马雕像仅几步之遥。NRW艺术收藏之类的博物馆提供了文化亮点。如果您想更好地了解“旧城区”的历史,可以参加夜间看守之旅,潜入历史悠久的街道, 发现城市的起源。

国王大道(Königsallee)自1994年以来一直是受保护的建筑物。这条街被可爱地称为“Kö”,是众多豪华和知名品牌的所在地。国王大道不仅仅是购物天堂,它的建筑特色也让它成为景点之一。修复后的房屋,喷泉,桥梁或华丽的栏杆赋予国王大道独特的外观。同时还有专门为Kö开发的不同元素:灯笼,系缆柱,钟表,电话亭。国王大道上除了时装,珠宝,家居装饰及美食之外,还有两个大型购物中心。时尚林荫大道是许多时尚迷的展示品味的场所。在国际知名的Königsallee购物时也许会惊喜发现, 名人就在你身边。

Hofgarten公园占地约28公顷,具有200年历史的工厂非常适合在附近的购物街上逛街时做短暂的休息。公园里的树木,池塘和喷泉在夏天提供游人凉爽的去处。北园 Nordpark 是杜塞道夫最美丽的公园之一:鲜花,纪念碑,喷泉,游乐场和艺术装饰的园区广受周围地区居民的欢迎。北园里的日式花园让游客可以在日本枫树荫下放松身心,并欣赏鲤鱼池塘。

对于历史公园的爱好者来说,本拉特皇宫公园值得一游。曾经是选举人的夏季住宅,结合了建筑和绿地,并以其艺术统一性被视为已故洛可可艺术的全部艺术品之一,在欧洲已不多见。同样值得一看的是Schloss Eller或Schloss Heltorf的设施。Himmelgeist的Schloss Mickeln公园欢迎您散步,也可以延伸到莱茵河。如今,该设施不仅受到古迹保护,而且还受到自然保护。历史和现代艺术品与老树形成鲜明对比。Lantz'sche公园被设计为围绕古典主义豪宅的英式花园。 [4] [5]


Düsseldorf - Come Closer 2015 (English)

教育

杜塞道夫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Düsseldorf), 同时也被称为海因里希海涅大学 (Heinrich Heine University Düsseldorf),是由1907年成立的医学院和后来成立的艺术及人类学及自然科学学院在1965年合并后成立的公立大学。杜塞道夫大学持续发展,到1993年己有五个学院。此外,杜塞道夫还有一个艺术学院(成立于1767年),一个音乐学院和几家技术学院。

heinrich-heine-university-dusseldorf
educationbro.com

参考文献

  1. duesseldorf international,duesseldorf.de
  2. 美酒建筑艺术杜塞道夫漫步,xinmedia.com
  3. history,kknews.cc
  4. duesseldorf.de,duesseldorf.de
  5. duesseldorf-tourismus.de,duesseldorf-tourism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