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木村珠莉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木村珠莉照来自萌娘百科

木村珠莉(6月7日-)是一名日本女性声优,毕业于俳协Voice Actors Studio声优养成所,现属于

俳优生活协同组合 。 最初是以医疗器材的使用说明、以及商品说明的映像等面向企业内部的视频旁白为主要工作。 2014年被拔擢为电视动画《白箱》主人公宫森葵的声优。 放送部(广播部)出身,原本是以旁白为志愿而进入声优业界。在决定出演《白箱》最初时,由于自己原本很喜欢动画,曾经反过来想过“像自己这样的人出演动画真的没问题吗”一类的想法,不过经由《白箱》接触到了很多制作者和观众的想法,因而希望出演动画的意向更加强烈了。 拥有日本汉字能力检定准2级、实用英语检定准2级、色彩检定3级的资格。音域为女低音。 兴趣是佛像鉴赏、音乐鉴赏、读书。 喜欢纪文食品的豆浆,最喜欢的口味是樱花味。喜欢的漫画家是ふみふみこ以及峰なゆか。喜欢的动画作品是《彩梦芭蕾》。是摇滚乐团气志团的粉丝。

视频

SHIROBAKOスペシャルニコ生 【佳村はるか 木村珠莉 髙野麻美 大和田仁美】 【高画质 HD】 ~変な话、バレンタインデーのニコ生みてくれますか?~

外部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