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有闲俱乐部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有闲俱乐部》是日本电视台(NTV)于2007年10月16日制作并播出的电视剧,共十集。该剧根据一条由香莉的原名漫画改编[1],由大谷太郎、池田健司、高桥秀明联合导演,江头美智留编剧的校园剧。赤西仁、横山裕、田口淳之介等主演。

该剧讲述了身为警察长的儿子爱好打架却很重视友情的松竹梅魅绿,大医院院长的儿子文武双全的学生会长菊正宗清四郎,以及世界大财团的大小姐拥有超人的运动神经的剑菱悠理等6位超级名流的高中生,聚集的超级名门圣总统学院学生会通称“有闲俱乐部”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

剧情简介

私立圣总统学院高中部的6名学生会委员在闲暇之余组成了一个名为“有闲”的俱乐部,六名成员分别是:警视厅总监的儿子,对机械有著超乎常人般狂热的松竹梅魅禄;大财阀千金,却有暴力倾向且很爱吃的的剑菱悠理;医院继承人,同时也是知性派的武道达人的全能高中生菊正宗清四郎;来自瑞典,号称情场高手的花花公子——美童·格兰玛尼亚;一直想嫁入豪门的宝石商人的千金黄樱可怜;极讨厌男生,茶道世家的千金白鹿野梨子。他们有钱有闲到让教师们不得不提防他们的一举一动。而一段属于他们的华丽败家传奇事迹,也将从现在开始流传!

“有闲俱乐部”正如其名,乃是一群有钱有闲的高中生所组成,深受学校理事长宠爱的他们,掌控了整个学生会,号称”有闲俱乐部”,正是所谓”小人闲居为不善”,闲来无事的他们上至挑战公权力,下至单挑黑社会,以完成各种“不可能的任务”为己任[2]

视频

有闲俱乐部 相关视频

有闲俱乐部02赤西仁cut
有闲俱乐部03赤西仁cut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