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新浪博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新浪博客(官方又稱其為:新浪BLOG,英文:Sina Blog)為新浪網旗下的博客網站,於2005年正式上線。因為新浪博客的「明星政策」,因此此網站成為了大陸比較流行的博客網站之一[1]

關於

新浪博客於2005年正式上線,其有的明星政策即招聘多名明星組成特殊的博客團體以吸引訪問量。

註冊賬號

想要通過新浪博客引流首先當然要註冊一個新浪博客賬號了。在註冊賬號的時候我們應該根據自己的工作性質註冊賬號[2]。雨果會說比如說我們是是服裝生意的,我們把我們自己的品牌或者是門店名字作為賬號的暱稱。雨果會頭像是我們的品牌logo或者是門面照片。這樣設置一下,更顯的自己的信息真實可靠,會有效吸引粉絲的。

發布博客文章

賬號已經註冊好了之後,就是發文引流吸粉的時候了。我們在發文章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文章的垂直性。比如說我們想要吸引一大波遊戲粉絲的話,我們就可以寫一些熱門的遊戲攻略,雨果會!比如最近火熱的王者榮耀,絕地求生,跳一跳,旅行的青蛙等等。如果我們是吸引娛樂粉絲的話,我們就寫一些有爭議性的娛樂性文章,比如娛樂圈中10個最帥的,10個最美的等等。

熱點事件

寫文章就要時時刻刻關注熱門話題,熱門就代表着巨大的流量效應,流量越大人越多。比如說我們是遊戲賬戶的話,就抓住最近比較熱門的青蛙旅行做專欄,這是一款日本的遊戲,還沒有漢化版,所以很多人是不太認識上面的字體的。我們這個時候就可以做出來一些攻略幫助那些不懂日文的人能夠簡單看得懂就行。之後發布文章,一定會有一大批的閱讀量的。

分享引流

把我們的博客文章編輯好之後,我們就可以發布了。在發布的時候,記的分享一下,同步分享到微博平台。這樣可以為我們的文章帶來更大的閱讀量。然後就是要會為自己的文章加關鍵詞,也就是貼標籤。雨果會說比如做遊戲的,熱門標籤旅行青蛙等等。做娛樂的,李小璐夜宿風波等等。標籤越熱門,我們的文章越分享出去的效果越好,因為別人在看微博熱點的時候會通過標籤看到我們的文章。

視頻

新浪博客 相關視頻

新浪博客使用方法
新浪博客設置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