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拜託了8小時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1年8月2日 (一) 05:08 由 风雨同舟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创建页面,内容为“《'''拜托了8小时'''》导演:丁仰国、蓝海瀚,编剧:田然、陈伊果、马晓宇,主演员:佟梦实、肖燕、任言恺、朱…”)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拜託了8小時導演:丁仰國、藍海瀚,編劇:田然、陳伊果、馬曉宇,主演員:佟夢實、肖燕、任言愷、朱丹妮、趙濱、趙天宇、范詩然、劉美彤,拜託了,小時播出時間:,拜託了,小時在線播放平台:愛奇藝,出品公司:愛奇藝、中廣天擇傳媒股份有限公司、西安電視劇版權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廈門市影視產業服務中心有限公司。

改革開放40年,是中國電影銳意進取、砥礪前行、繁榮發展、成績卓著的40年[1]。40年來,電影界緊緊圍繞黨和國家中心工作、重大時間節點,組織創作了一大批優秀影片[2]

角色介紹

佟夢實飾演葉天

佟夢實(Thomas),1993年1月22日出生於江蘇省徐州市,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畢業於中國礦業大學。2014年,參加雲南衛視青少年海外生存紀實真人秀節目《起航吧,少年》 。2015年,作為旁聽生參加湖南衛視原創校園紀實真人秀節目《一年級·大學季》,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同年,完成了個人首部電視劇作品,參演了古裝仙俠劇《青雲志》 。2016年,在青春奇幻網絡劇《別那麼驕傲》中擔綱男主角,飾演何之洲 ;同年,主演青春勵志劇《青春二月當艷陽》 。2017年,主演青春校園劇《熱血狂籃》 ;12月27日,其主演的古裝懸疑劇《艷骨》首播 。2018年1月,出演古裝權謀劇《慶餘年》 ;10月,主演武俠劇《神鵰俠侶》,飾演楊過 。

肖燕飾演白薇

肖燕,1997年3月6日出生,中國內地女演員。2015年,參演懸疑輕喜劇《煮婦神探》從而開啟演藝道路 。2016年10月26日,校園喜劇電影《公主和她的49個男僕》上線,在片中飾演女主角蘇闖。2017年,在根據古龍同名小說改編的古裝武俠劇《飄香劍雨》中飾演唐純一角 。2018年,主演由郭靖宇擔任總導演及監製的年代傳奇劇《小娘惹》 。2019年,古裝仙俠劇《招搖》在湖南衛視播出,肖燕在劇中飾演琴芷嫣 ;4月,憑古裝神話愛情劇《新白娘子傳奇》中的小青一角獲得觀眾關注;同年,還主演了古裝言情劇《三嫁惹君心》 。2020年3月,主演的民國懸疑劇《民國奇探》播出 。

任言愷飾演林峰

任言愷,1984年2月27日出生於中國台灣,中國台灣模特、演員。2006年,開始與張韶涵、田馥甄等歌手合作出演多部MV。2014年,在首部電影《小時代3:刺金時代》中飾演顧准而被大眾所知 。2015年,繼續出演電影《小時代4:靈魂盡頭》。2016年,出演青春時尚網劇《極品模王》以及湖南衛視周播劇《是!尚先生》,同年主演愛情電影《假裝看不見之電影大師》。2019年,主演都市情感劇《約定期間愛上你》 。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