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我是破坏王(花儿乐队歌曲)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我是破坏王(花儿乐队歌曲) 《我是破坏王》 是花儿乐队演唱的一首歌曲,收录于花儿乐队2001年12月20日发行的专辑《草莓声明》 当中。 "花儿乐队"正式成立是1998年的2月份,当时再三位成员的平均年龄仅有16岁(大张伟14岁/王文博15岁/郭阳19岁),于是被北京的娱乐媒体称做"中国第一支未成年乐队"以及"天才少年乐队"。主要成员有主唱大张伟,鼓手王文博,贝司手郭阳,后又加入吉他手石醒宇。

乐曲内容

《我是破坏王》

词曲:大张伟

盯着电话怎么不响

一整天都很安祥

沙发上的我感到很紧张

像身在地狱一样

没人在意的时候

我在想

所有神经都不正常

锁上了门我要去街上

离开呕心的地方

外面的风和沙在乱撞

迷到眼睛很沮丧

还回到屋里去

我在想可钥匙却丢在街上

我就要变成破坏王

身体在不断的膨胀

拍死这孤独的惊慌

谁敢阻挡

我想我能全部杀光

杀死我现在的沮丧

所有愤怒榨成果酱

泼在那经过的路上

花儿乐队简介 花儿乐队是1998年2月成立的当时中国第一支未成年摇滚乐队,主唱大张伟、鼓手王文博贝司手郭阳,后又加入吉他手石醒宇。 1999年发行首张专辑《幸福的旁边》,乐队名称是根据专辑里《花》这首歌而取。2000年底,乐队开始进棚制作他们的第二张专辑《草莓声明》,并于年底推出了首张贺岁EP唱片《平安夜》。2004年乐队改签至百代音乐旗下,并且吸收了吉他手石醒宇作为新成员。2008年下半年,吉他手石醒宇离开了乐队,乐队于2008年年底举办选秀活动来挑选乐队的新成员。2009年6月21日花儿乐队正式解散。 2020年7月25日,花儿乐队官微重新发文,申请认证。7月30日,花儿乐队发布重组新歌,原鼓手担任主唱,贝斯手郭阳,新加入成员吉他手朱利杰。 [1]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