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恐龙山迷踪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Mjlk讨论 | 贡献2021年12月5日 (日) 06:03的版本
(差异) ←上一版本 | 最后版本 (差异) | 下一版本→ (差异)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恐龙山迷踪》是浙江少儿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汤萍。

图书简介

恐龙之乡禄丰,突然有一个地方开始有飘来荡去的幽灵,从暗影中发出的各种令人毛骨悚然的号叫声,还有看不见人却始终跟踪着人的脚步声……一切都是那么诡异而恐怖,慕容海和林薇儿、慕容云打赌后独自闯到了闹鬼的地方,经历惊险而可怕……这后面到底藏着什么秘密?

本书是一本互动的书,你们不仅可以看到好看、神奇、惊险的故事,述可以运用自己的智慧破解书中的谜题,像一个真正的神探一样寻找线索、追踪案情,最后亲自揭开案件的真相。

内容提要

在恐龙之乡禄丰,不知道何时,突然出现了飘来荡去的“幽灵”,从暗影中发出各种令人毛骨悚然的号叫声,还有看不见人却始终存在的脚步声……一切都是那么诡异!

慕容海和林薇儿、慕容云打赌后独自闯进了森林中,随后的经历惊险而可怕……

这后面到底藏着什么秘密?神探四侠的四小神探出动了……

作者简介

魔法姐姐汤萍,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云南省作家协会副主席、云南省儿童文学委员会主任。

著有“魔法少年罗西”系列(《魔书奇缘》《遗落的护身符》《神秘的字符》《永生之水》),童话《魔法城历险记》《妖怪的彩色树》《獾的葡萄酒泉》《笨笨狼和机灵兔》《装秘密的妖精瓶子》,长篇幻想小说《树精灵之约》《猫国的谜语》《透明心石》等四十余部作品。

作品曾获冰心儿童图书奖,冰心儿童文学新作奖,云南省文学艺术创作奖二等奖,“茶花奖”文学类金奖、银奖,云南省“四个一批”文学艺术新人奖;连续两年被评为《儿童文学》全国十大魅力诗人。

儿童文学

儿童文学 (literature for children),是专为少年儿童创作的文学作品。儿童文学特别要求通俗易懂,生动活泼。不同年龄阶段的读者对象,儿童文学又分为婴儿文学、幼年文学、童年文学、少年文学,体裁有儿歌、儿童诗、童话、寓言、儿童故事、儿童小说[1]、儿童散文和儿童科学文艺等。偏于文学,适合3至17岁阅读,老少均可品味[2]

精彩页

第一章可怕传说

夕阳就要落山了,红彤彤地向着远处的山冈沉落下去。云霞被染成了绚丽的玫瑰色,将天空映照得如梦如幻,大地仿佛涂上了一层泥金色,远远望去,万物闪耀,辉煌灿烂。

一群洁白的飞鸟身披霞光纱衣,拍打着翅膀从天际划过,一切宛如梦境般美丽。

一间休闲茶室靠窗的位子上坐着神探四侠:智慧侠万事通慕容云、神勇侠大力士慕容海、美丽侠花仙子林薇儿和糊涂侠胡涂旦。他们一起凝视着窗外的美景,忘了吃手里拿着的点心……

四个人隋不自禁异口同声地说:“禄丰的景色真美啊!”

听说禄丰是著名的恐龙谷,四小神探趁着假期慕名而来。此时,他们正在禄丰的一家旅馆里。

早就期待着这次旅行,因此,大家都决心一定要在禄丰玩得尽兴。这不,他们正围坐在桌子旁讨论他们到禄丰的行程,想把活动安排得精彩有趣,不虚此行。

“这个学期的期末考试超难,我都快被烤煳啦!好在放假了,我老妈没有让我去上补习班!为了对付英语和数学,我都快累晕了!真想好好放松一下啊!这次到禄丰来,希望能玩得开心。”花仙子林薇儿伸了一个懒腰,十分向往地说。

“听说禄丰盛产恐龙化石,我曾经看到过一份资料,说禄丰是我国乃至世界发现恐龙化石数量最多、个体最为完整、种界最丰富的地区,所以,被誉为‘恐龙之乡’。看来,我们这次旅行会挺有意思的!”万事通慕容云像电脑在准确无误地输出信息。

视频

恐龙山迷踪 相关视频

浙江少儿出版社庆祝大V店成立2周年的祝福
儿童文学:米切尔恩德的创作风格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