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征服情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征服情海
圖片來自friday

征服情海》(中國大陸譯甜心先生)是一部在1996年上映的美國浪漫喜劇電影,由卡麥隆·克羅執導,湯姆·克魯斯芮妮·齊薇格小古巴·古丁等人主演。[1]

這部電影製作費僅為5千萬美元,卻在票房賺取了2億7千3百萬美元。

劇情介紹

傑瑞·馬奎爾是一個做事圓滑、聰明絕頂的運動明星經紀人,他手中握有許多王牌球員的經紀約,其未婚妻艾弗莉則是全美足球聯盟的美麗公關。一天夜裡,傑瑞有感而發的寫了一篇工作感言,希望公司能提昇服務客戶品質,以質取勝。但傑瑞萬萬沒有想到,他的這篇感言引起公司老闆不滿,而將他開除。傑瑞的聲勢頓時從巔峰跌入谷底,連艾弗莉也棄他而去。當傑瑞離開公司時,只帶走一個二線球員羅德·提德韋爾以及受他精神感召的會計桃樂絲·博伊德。

脾氣火爆的羅德為了要達成一線球員的理想,不惜孤注一擲,加入傑瑞的陣容,希望替自己帶來錢途和名聲;而桃樂絲是一個26歲的單親媽媽,由於受到傑瑞想法感動,毅然離開公司會計之職,與傑瑞投入不可知的未來。失去事業優勢的傑瑞被迫一切從零開始,他必須重新學習現實生活,真正開始瞭解自己。

影片評價

這部機警、活潑且不乏銳利反諷的影片,可以說頗為超前地向人們展示了全球體育產業潛在的一面:那個交織着榮耀和虛榮,理想和金錢,權力和操縱的世界(第一財經日報評)。

甜心先生》是如何與顧客相處的極佳範例,影片在很多時候會給觀眾帶來非常溫馨的感覺,尤其是描述男女主人公在一起的鏡頭。傑里·馬圭爾是想從工作中找到快樂和成就的人,艾弗莉是一個相信並非常支持丈夫的女人。 在影片中,小庫珀·古丁那富有激情的表演也給這部電影帶來了許多歡樂的場面(北方網、國際在線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