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密尔瓦基酿酒人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密尔瓦基酿酒人(Milwaukee Brewers)是一支位于威斯康辛州密尔瓦基市的美国职棒大联盟球队,隶属国家联盟中区。队名来自于当地著名的酿酒产业。目前球队的主场为2001年开幕的米勒球场,可容纳42,200观众。

酿酒人最初成立在华盛顿州西雅图,名为西雅图飞行员。球队在西雅地比赛一季后,就移往密尔瓦基。酿酒人从1969年球队扩编到1997年球季为止,都是属于美国联盟,之后他们移往国家联盟中区

1982年,他们拿下唯一一次的联盟冠军。当年酿酒人以美联东区冠军进入季后赛,并拿下美联冠军,打进球队唯一一次的世界大赛,但败给圣路易红雀。在这次季后赛26年后的2008年,酿酒人以外卡资格再度获得季后赛门票,但在国家联盟分区赛被费城费城人给击败,无法晋级。2011年9月23日,酿酒人获得了暌违29年的第1个分区冠军。在国家联盟分区赛以3胜2败淘汰了亚利桑那响尾蛇,但是在国家联盟冠军赛却以2胜4败不敌圣路易红雀。 退休背号 4 Paul Molitor,三垒手 19 Robin Yount,游击手 34 Rollie Fingers,投手 44 Hank Aaron,外野手 (备注:Jackie Robinson的42号球衣,是大联盟各队的退休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