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密爾瓦基釀酒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密爾瓦基釀酒人(Milwaukee Brewers)是一支位於威斯康辛州密爾瓦基市的美國職棒大聯盟球隊,隸屬國家聯盟中區。隊名來自於當地著名的釀酒產業。目前球隊的主場為2001年開幕的米勒球場,可容納42,200觀眾。

釀酒人最初成立在華盛頓州西雅圖,名為西雅圖飛行員。球隊在西雅地比賽一季後,就移往密爾瓦基。釀酒人從1969年球隊擴編到1997年球季為止,都是屬於美國聯盟,之後他們移往國家聯盟中區

1982年,他們拿下唯一一次的聯盟冠軍。當年釀酒人以美聯東區冠軍進入季後賽,並拿下美聯冠軍,打進球隊唯一一次的世界大賽,但敗給聖路易紅雀。在這次季後賽26年後的2008年,釀酒人以外卡資格再度獲得季後賽門票,但在國家聯盟分區賽被費城費城人給擊敗,無法晉級。2011年9月23日,釀酒人獲得了暌違29年的第1個分區冠軍。在國家聯盟分區賽以3勝2敗淘汰了亞利桑那響尾蛇,但是在國家聯盟冠軍賽卻以2勝4敗不敵聖路易紅雀。 退休背號 4 Paul Molitor,三壘手 19 Robin Yount,游擊手 34 Rollie Fingers,投手 44 Hank Aaron,外野手 (備註:Jackie Robinson的42號球衣,是大聯盟各隊的退休背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