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孔雀河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孔雀河》别名: 《国家权力》。导演:高景文,主演:辛柏青徐筠[1]、曹培昌、赵纯阳。

影片简介

一个飘雪的冬晚,儿时的何广泉亲眼目睹了母亲惨死于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现已成为考古专家的他,却依然对此耿耿于怀。因为那是一场人为制造的车祸,那个制造车祸的“陌生男人”自逃离现场后便从此销声匿迹了。一晃二十年过去了……

分集剧情

第1集

考察归途,何广泉不顾单位领导许爱民的坚决反对,私驾公车只身追踪一伙盗墓份子。结果被奉命前来执行任务的阿米娜错当成盗墓份子一起抓获。其余的盗墓份子趁机携带国家级重点文物——一具千年的干尸逃脱了。为此,阿米娜与何广泉分别受到本单位领导的严厉批评。何广泉一气之下辞了职,加盟了楼兰集团下属的博物馆。该集团董事长对他倍加珍视,指定他作为该馆的唯一专家并以副馆长的身份务必出席晚上的开馆典礼及新闻发布会,而且要做既席发言。但何广泉得知那伙逃脱的盗墓份子要在晚上进行交易干尸的活动,他怕干尸受毁尾随阿米娜进入了抓捕现场,而此时隆重的新闻发布会已经开始了......

第2集

因何广泉的缺席,新闻发布会上沈昌灏面对媒体的提问陷入难堪境地。尽管专程从英国回来的沈庆隆想为父亲挽回面子做了精彩发言但仍无络于事。何广泉奋力阻止阿米娜开枪,但情急之下阿米娜还是当场击毙了把枪对准了何广泉的盗墓份子。而那具干尸也被严重的摔毁。为能尽快修复干尸以迅速破案。阿米娜找到许爱民求助,但许不能保证限期完成,阿米娜只好以“激将法”逼使何广泉答应帮助修复干尸。但修复干尸需要实验室。阿米娜不好意思再去找许爱民陷入为难,而此时何广泉他也被沈昌灏辞退。

第3集

沈昌灏指定由沈庆隆担任博物馆馆长一职。想继续留用何广泉的沈庆隆背着父亲为阿米娜提供了实验室。沈昌灏得知后大发雷霆,率保安闯进实验室轰何广泉立刻离开博物馆,直至阿米娜请来公安局长与其言明了抢修干尸的重要性才得以继续使用实验室,但不想沈雪峰又闯入实验室捣乱,使抢修干尸工作又停了下来。阿米娜亮出警官证警告沈雪峰不要防碍公务,沈雪峰口吐脏语被激怒的何广泉狠揍一顿[2]......

视频

孔雀河 相关视频

辛柏青、朱媛媛录节目还不忘互赠礼物,太浪漫了
徐筠谈及凌潇肃,表面上很坚强,内心其实很脆弱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