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威尔斯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威尔斯,位于大不列颠岛西南部,为大不列颠与北爱尔兰联合王国构成国之一,东界英格兰,西临圣乔治海峡,南面布里斯托湾,北靠爱尔兰海,卡地夫(Cardiff)是其首都与最大城市。

翻开英国威尔斯的历史,古往今来,古堡都是个举足轻重的舞台,西元1277年,亨利三世的后继者爱德华一世动兵攻打威尔斯,至1284年征服全境,同年颁行“威尔斯法”。 爱德华一世接受威尔斯人的要求,同意由一位在威尔斯出生、生下来第一句话说威尔斯语的亲王来管理威尔斯人。他把即将分娩的王后接到威尔斯,生下的王子便是第一位“威尔斯亲王”爱德华二世[1]

由此以降,英格兰国王和后来的大不列颠国王总是把“威尔斯亲王”的头衔赐给长子。久而久之,这个头衔就成了“英国王储”的同义词。

今天,巍峨的卡纳芬古堡(Caernarfon Castle)不仅成为威尔斯最美丽的风光,也是英国皇室的权力象征。爱德华一世的儿子(即英国首位威尔斯亲王)在城堡内出生,1969年7月皇储查理斯同样在这里被册封为威尔斯亲王。

Seiont河
卡纳芬古堡八角楼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