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如来神掌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如来神掌》是由台湾杨佩佩工作室和新加坡电视机构(今新传媒私人有限公司)出品的古装武侠剧[1],由李惠民执导,朱茵、张智霖、陈龙、李铭顺、郭妃丽、孙兴、刘雪华等主演。

该剧讲述了原本资质愚钝、胸无大志,一心只想与师妹柳明鸾成亲的段飞,经过种种磨难,最终成为当世武林救者的故事

剧情简介

武林相传,有两种至高无上,超凡入圣而又空前绝后的武功如来神掌及天残脚。这两套武功,既相生又相克,各有千秋,传说是分别由三百年前的两位旷世奇人所创。但后来两人却在一场惊天地泣鬼神的惨烈决斗之中同归于尽,致这两种神功才惊鸿一瞥,便成绝响,最后沦为几百年间武林中人代代流传的一段神话,无人能窥其堂奥。三百年后,早已被人遗忘的绝世神功‘如来神掌’又再重现江湖,江湖中人互相争夺 ,因为知道谁学会了如来神掌,谁便可以统率武林。

段飞父亲和长龙镖局创办人柳中原本是世交,两家指腹为婚,段飞父亲临终托孤,中原虽不情愿但碍于人情不得不把段飞(张智霖饰)纳入家门。明鸾和段飞两小无猜,虽然父亲柳中原嫌段飞家道中落资质鲁钝,但明鸾却非势利女子,一直待段飞亲厚如故。活泼可人,从来不识愁滋味的明鸾根本不懂情爱为何物,只知接受命运,她认定段飞将会是她的丈夫,也期待着那一天的来临。段飞眼中的火云邪神(孙兴饰),是身世可怜的疯癫老头,却不知他就是武林上人人得而诛了的大魔头。段飞出于怜悯,好心相救,引来江湖中人的震怒,顿使他成了江湖公敌,惨被逐出师门,师父更解除婚约[2]。小瑜(李铭顺饰)、雪娟(郭妃丽饰)替段飞打抱不平,欲助段飞与柳明鸾摆脱一切,远走高飞,过程中明鸾如梦初醒,醒悟自己原来一直不过视段飞为长兄,两者之间根本并不存在丝毫男女之爱,段飞备受打击。失意的段飞与火云邪神重遇,相依为命,并建立出深厚的父子关系,这令他更不为世人所容,更甚的是,火云邪神身体里埋藏着一颗仇恨的心,他要取回一个公道,或许,也要还给人一个公道,段飞被逼涉足江湖。

视频

如来神掌 相关视频

传说中的如来神掌,特效真是一绝!
2021年即将上映的十部古装剧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