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她很漂亮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她很漂亮》是韩国MBC电视台于2015年9月16日起播出的水木迷你连续剧,由赵成熙编剧,郑大允导演,黄正音朴叙俊高俊熙、崔始源主演。

该剧主要讲述了儿时财貌双全、长大后却一无所有的女主人公与儿时默默无闻、长大后却变身为完美男子的男主人公之间搞笑的爱情故事

剧情简介

金惠珍(黄正音饰)曾拥有美貌和财富,但长大后却变得截然不同。如今是寄住在朋友家的寒酸小时工。有一天,移民到海外的儿时朋友、初恋情人池晟俊(朴叙俊饰[1])提出与金惠珍见面。脱胎换骨的池晟俊没能认出金惠珍,而金惠珍让自己的朋友闵夏莉(高俊熙饰)代自己赴约。后来金惠珍终于找到正式工作,在公司与依然认不出自己,只顾恶语伤人的冷漠美男子池晟俊重逢,并相识了捉弄但守护自己的秀逗记者金信赫(崔始源饰)。

第1集

池晟俊回到韩国后主动联系与童年时期的初恋金惠珍见面,发生逆变后,现在的容貌已与儿时不同,为此而担心的金惠珍拜托好友闵夏莉代替自己去跟池晟俊见面。另一方面,一直处于就业困境而战战兢兢中的金惠珍,意外的收到了真诚杂志社人事部的实习生合格通知书[2]

剧集评价

该剧中,新奇的剧情设计果然奏效,黄静茵完美的演技和朴叙俊反转的魅力都让该剧更加吸引人。黄静茵原本看似柔美的外表总是给人亭亭玉立的感觉,说话也向来十分温柔,可是在剧中她说话嗓门很大,经常粗声粗气,并且表情丰富,因为这部剧的喜剧风格表演上虽然稍显夸张,却张弛有度,不得不让人叹服。(搜狐韩娱评)

该剧在制作上的风格更接近于曾经在韩剧中风靡一时的“清新爱情小品剧”的风格,这类作品恰恰是韩剧最为擅长的类型,所以演员们用心的表演以及剧情引人入胜是该剧获得高收视率的主因。该剧有着黄正音,朴叙俊等演员的热情出演、个性十足的人物角色以及轻松愉快的剧情。(搜狐韩娱、环球网评)

以往的韩国偶像剧就是俊男靓女谈谈恋爱,以满足观众对爱情的各种幻想。而该剧的亮点在于突破了传统韩国偶像剧的人物设定:小时候女美男丑,长大后男帅女丑。这样的设定一下子刺中很多女性的心,加上自带光环人气甚高的配角,不断带给观众惊喜。(腾讯娱乐评)

视频

她很漂亮 相关视频

她很漂亮:”丑女“大翻身,霸道总裁温情告白,惹哭众人
她很漂亮:晓维告诉伶俐个爆炸性的消息,没想到伶俐竟是这个反应!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