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奇迹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奇迹》是由斯瓦布纳·瓦根玛执导,Carroll Baker 、Walter Slezak参演的家庭励志片。

该片讲述了女主人公迪威雅尼从一名女佣成为亿万富豪的曲折历程。

印度电视剧《奇迹》继承了宝莱坞电影的优良传统,歌舞和异域之风充满剧中。值得一提的是,《奇迹》是目前为止印度投资最大(单集成本最高)的一部电视剧[1]

剧情简介

《奇迹》是一部令人无法忘记的电视剧。这是有关一个女人迪威雅尼的动人的故事。讲述的是她如何从一位美丽的村姑转变为意志坚定的成功的企业家。从她17岁开始一直讲述到她70岁的磨难和成功的经历。向这位不同寻常的,这位敢于梦想又能够将梦想变成现实的女人致敬。她改变了她自己的命运!他用智能战胜了敌人!他书写了自己的人生!

迪威雅尼自己都不知道有一天她会达到什么样的高度。今天,70岁的她已经拥有了一切……除了一个完美的家庭生活。迪威雅尼的两个儿子萨米尔和贾亚什么都不想,只想要他们的妈妈早点死去。萨米尔妻子阿米丽达被这个恶毒的想法折磨得很痛苦。如果说还有什么可以给迪威雅尼带来安慰,那就是她的孙子古纳尔,阿文尼和拉西米了。令人伤心的是,他们也是命运中要应付的对手。

《奇迹》,命运的奇迹,一个极为有趣的有关爱情和仇恨,忠诚与背叛,复仇与牺牲,理想与现实的故事。这个深深的打动人的传奇故事在我们面前展开了德乌玛的无数的命运传奇并宣扬了她的精神。

《奇迹》描述了3代人对信仰的执着。

《奇迹》讲述的是一个意志坚定的女人敢于向命运挑战,来达到不可现象的境界。她的第一场戏就是为了生存如何与村民的虐待展开斗争。羞辱给了她钢铁般坚强的意志来获得成功。她来到了城市,她结识了朋友,找到了爱情,婚姻和孩子,建立了国际性的商业帝国。故事曲折离奇,因为她必须与她的敌人进行战斗来保卫自己的帝国。

《奇迹》向我们展现了印度人民的虔诚。

背景介绍

《奇迹》(KARISHMA)一剧是到目前为止印度投资最大的1部电视剧,本片主演均是印度电影界的大腕,其超豪华明星阵容,令本片从2003年开播(即开拍)之后成为众所瞩目的焦点。

本片故事是从英国畅销小说《一个富有的女人》演绎而来,这部小说曾被美国改编为300分钟的电视电影《A woman of substance》,这部电视电影获得了1985年的艾美奖[2]的两项提名。

迪威雅尼·辛格,这个坚强的女人是由印度当时最成功的女演员卡瑞诗玛·卡普尔饰演,卡普尔家族在印度的演艺界具有极高的声誉,卡瑞诗玛的父亲兰德·卡普尔是印度著名的电影演员,母亲芭贝塔也是印度著名的影星,整个六十年代和七十年代初,芭贝塔曾令无数的印度影迷如痴如狂。最值得一提的是,她的祖父是宝来坞最伟大的演员,曾因主演《流浪者》中的拉兹而被中国观众所熟悉的莱特拉伊·卡普尔。卡瑞诗玛是卡普尔家族中第一个尝试进入电影演员行业的女儿,因为卡普尔家族严格禁止家里的女儿去当演员。但卡瑞诗玛以坚强的性格最终冲破了家庭的樊篱,1992年,年仅18岁的她义无反顾的走上了演艺之路。这位多才多艺的碧眼美女凭借自身的努力,短短几年,就一跃成为宝来坞最红的女影星。以她为榜样,她的妹妹卡琳娜·卡普尔也进入宝来坞从事电影演员的行业。卡琳娜因为出演了《阿育王》中的女主角卡瓦基公主而为全世界所关注。卡普尔姐妹在宝来坞的地位正如日中天,她们正试图重演祖父在宝来坞的传奇历史。黄金打造百集剧作:《奇迹》堪称印度百集长篇巨制,是目前为止印度单集成本最高的一部电视剧。无论是真实的场景的再现、人物服饰的搭配还是语言的运用,都体现了印度电视剧制作的精良水准。

卡普尔家族再展风姿:本剧主要演员均是引得影视圈的大腕儿,其超豪华明星阵容令本片从2003年开播之日起就成为观众瞩目的焦点。值得一提的是,剧中扮演迪威雅尼的卡瑞诗玛·卡普尔的祖父,是曾因主演《流浪者》中的拉兹而被中国观众所熟悉的拉兹·卡普尔。而1998年在我国上映的《印度拉贾》则是卡瑞诗玛·卡普尔的成名之作,这部影片创下宝莱坞1996年度电影票房纪录,使她一举赢得了印度国家电影协会办法的宝莱坞最佳女演员奖。此外,在《奇迹》中饰演阿玛尔的申杰·卡普尔与卡瑞诗玛同是卡普尔家族血脉相连的亲戚。《奇迹》不仅让我们看到了一部佳作,而且让我们看到了卡普尔家族新一代电影人的精彩表现。

在印度的宝莱坞,明星们是决不会选择出演电视剧的,那会被认为是有失身份的事情。本剧是卡瑞诗玛出演的唯一的一部电视剧,也是度有史以来投资最大(单集成本最高)的电视剧,正像卡瑞诗玛(奇迹)的名字一样,这部剧也是印度电视剧史上的一个奇迹。

视频

奇迹 相关视频

印度宝莱坞之王沙鲁克汗歌舞欣赏之《奇迹》
无与伦比的印度梦幻歌舞《阿育王》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