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天外飞仙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天外飞仙》是2005年刘阳执导,由胡歌林依晨主演的电视剧[1]。剧本改编自民间传说《天仙配》,描写了凡人董永(剧中角色:童远)与七仙女(剧中角色:小七)之间的故事。

该剧于2006年1月15日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首播,2006年10月1日,东南卫视《东南剧苑》每晚19:35全国卫视首播。

剧情简介

这是一段美丽浪漫的爱情传说,故事改编于民间传说《天仙配》。

在威严的天庭里,生活着一群快乐的小仙女,她们是天空里的精灵,神仙们的宠物。小七是其中最小却又最顽皮的一个。

一日,小七为救二仙姐而私自下凡,千乘县三位青春才子童远、上官浩祺和傅元宝以及青春少女赛金的故事也随着小七的到来而展开。小七找到了二姐姐当日的情人劳夫子并误解了他对姐姐的感情,童远也因此而与夫子反目。两人在这个过程中互生好感。

玉帝发现了小七的行踪,小七被二郎神抓回了天庭,来无影去无踪的小七对于童远来说就像是一场梦,他唯有暗自神伤。震怒之下的玉帝拔掉了小七的情根,把她变成了一个愣小子—龙光彪并发落凡间去学习做人的道理。

诚实善良的董永是天庭众仙公认的楷模,小七因此被土地公带到了童家接受教诲。天庭里的恶作剧被小七搬到了人间,她调皮捣蛋,处处惹事,搅得千乘县鸡犬不宁。童家父母、傅家父子、上官家祖孙、赛金母女等周围人在她捉弄下苦不堪言!

第1集

千乘县培英书院排演戏剧《仙凡之隔》,讲述的是一段人仙之恋的故事。故事的结尾人仙分隔,学生童远却觉得相爱的人应该冲破万难,终成眷属。童远放风筝认识了玉帝的小女儿小七,其二仙姐正是50年前跟他的老师劳夫子相爱的玉小儿。二仙姐也因此被关入幽冥园。若她不思悔改,便会身心溶化,永不超生。书院的男生们暗恋龙凤店老板娘美凤的女儿赛金。赛金却对上官浩淇情有独钟。县令千金翠娘自诩为千乘县第一美人,爱出风头,视人见人爱的赛金为头号敌人。小七欲救二仙姐,偷下凡间找童远帮忙,二人开始了一段人仙奇缘[2]

视频

天外飞仙 相关视频

天外飞仙片尾曲《千年泪》
《天外飞仙》被删减,原来这才是结局!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