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大黑松小俩口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黑松小俩口 官网键结 脸书键接


自1956年台北博爱路“黑松红豆汤”创始至今,大黑松小俩口已是台湾中生代的共同记忆,第二代更推出小俩口喜饼整合品牌,成功的把牛轧糖打造成台湾名产,并让世界看到了台湾点心的魅力。让消费者能吃到最新鲜安心的牛轧糖。企业成立超过半世纪的时光,大黑松小俩口对台湾糕点的热情依然在燃烧。这颗似有魔法般的牛轧糖象征著台湾人的回忆,也代表了台湾人对美食的热诚。

奶奶总在我手心里放上一颗牛轧糖,那颗舍不得吃的美味。它陪我度过童年,伴我成长。这颗小小的糖果不仅代表台湾的亲情,更代表人们成长中每一次的重要时刻。无论思念谁,无论多远,都有大黑松小俩口的牛轧糖陪伴。这份记忆的传承,让世界各地的人们感受到台湾的好滋味。


企业争议讯息

埔里元首馆 原图键结
土城总部 原图键结
大黑松小俩口 商品 原图键结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台湾观光产业大受冲击,老字号糕饼品牌“大黑松小俩口”在新北土城的观光工厂也吹熄灯号,因旗下“元首馆”位于南投埔里,而引起地方议论。[1]

“我不会在乎他人如何评价,我眼里的真实不活在外人口语!”,并描述自己所认识的邱威桦是个“傻妞”,“常常为工作外地奔波没时间吃饭的女超人、受委屈时不肯辩驳只会默默承受的小媳妇、听我说干话还有办法可以接话当我的高EQ嘴炮女、在家里大剌剌穿著紫色阿嬷浴衣的高热量鱼干女,及追剧可以追到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感性傻妞…”[2]

“ 元祖少奶奶”安晨妤开告了!她和张劭纬结婚13年,没想到对方被爆外遇,对象惊传是大黑松小俩口的千金邱威桦。对此她硬起来发出声明,直指老公行为不当,并且已对2人提出通奸罪刑法诉讼。[3]

元祖食品是国内老牌企业,对外的行销广告主打家庭温暖,但是元祖的两位少东却反其道而行,双双外遇,日前甚至传出母亲知情却不阻止,儿子还选在妈妈的家中与外遇对象约会。[4]


企业相关讯息

武汉肺炎疫情重创观光餐饮业,以牛轧糖和喜饼闻名的60年糕饼老店—大黑松小俩口,断然决定处分土城观光工厂活化资产,3月底已签约卖给制程自动化感测器大厂桓达。[5]

全球产业刮寒风,以牛轧糖崛起的大黑松小俩口也面临转型阵痛期,大黑松小俩口第三代邱楚博,正扛起品牌改造的重责,将瞄准年轻世代的“小俩口”。[6]

知名糕饼业大黑松小俩口,品牌创立一甲子,经典广告至今仍朗朗上口,当初第一间店于台北车站附近的博爱路成立,并且是从卖红豆汤起家,创办人在因缘际会下,与香港师傅习得牛轧糖技术,便成就今日,成为家喻户晓的知名产业。[7]

黑金商机发烫,大黑松小俩口也卖咖啡,抢攻市场,是品牌走歪了路还是更高明?台湾人爱喝咖啡,黑金商机一年高达700亿元,邱义荣看准这块大饼,介入咖啡品牌,大黑松小俩口要用黑金再攀巅峰。[8]


参考文献

大黑松小俩口 牛轧糖 原图键结


  1. 大黑松小俩口土城厂吹熄灯号. udn 联合新闻网. 2020-04-02 (Chinese (Taiwan)). 
  2. 大黑松小俩口邱威桦卷入元祖家丑. 镜周刊. 2019-11-16 (Chinese (Taiwan)). 
  3. 元祖少奶安晨妤“对夫提告通奸罪”!. ETtoday 东森新闻. 2019-11-06 (Chinese (Taiwan)). 
  4. 元祖少东外遇 婆婆逼前妻与小三同住. udn 元气网. 2019-12-03 (Chinese (Taiwan)). 
  5. 新北首家观光工厂熄灯. 自由时报电子报. 2020-04-01 (Chinese (Taiwan)). 
  6. 第三代接班 扛品牌改造重责. 自由时报电子报. 2020-04-01 (Chinese (Taiwan)). 
  7. 大黑松红豆汤起家 转卖“牛轧糖”暴红. Yahoo 奇摩新闻. 2019-10-22 (Chinese (Taiwan)). 
  8. 大黑松小俩口突破重围 杀出一条血路. yamNews 蕃新闻. 2019-06-12 (Chinese (Taiwan)). 

相关视频


大黑松小俩口 熊爱你囍饼


大黑松小俩口 观光工厂和爱情故事馆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