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大开曼鸫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开曼鸫

中文学名: 大开曼鸫

拉丁学名: Turdusravidus(Cory, 1886)

界: 动物界

门: 脊索动物门

亚 门: 脊椎动物亚门

纲: 鸟纲

亚 纲: 今鸟亚纲

目: 雀形目

科: 鹟科

属: 鸫属

种: 大开曼鸫

外文名: GrandCaymanThrush

大开曼鸫,Turdus ravidus (Cory, 1886),是鹟科鸫属的一种鸟类,是大开曼特有的一种鸫。

描述

大开曼鸫一般呈灰色,下身呈白色。尾巴羽毛也是呈白色。喙、脚及眼睛周围没有羽毛的地方呈红色。翼长13.41025厘米,尾白长11厘米。喙长2.4厘米,而脚5261长3.8厘米。

灭绝

于1886年最初有关大开曼鸫的描述提及它们很是普遍,但因这个描述,它们随即成为收藏者的喜好。在四次的事件中就共捕获了21度大开曼鸫。最先4个标本是于1886年捕获,另外3个于1892年被杀,1896年则捕获了一只雌鸟。最后的13个标本是在1916年4月至7月间所射杀。大开曼鸫最终突然消失,最后发现的是于1938年在东大开曼。

引致大开曼鸫灭绝的原因最有可能是伐木及因飓风破坏栖息地。在6个博物馆中都存放它们的标本,包括美国芝加哥的菲尔德自然史博物馆、费城的自然科学学院、华盛顿的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1653及史密森尼学会、剑桥比较动物学博物馆、匹兹2113堡的卡耐基自然历史博物馆、德国柏林的自然史博物馆及英国伦敦的自然历史博物馆。[1]

参考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