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埃尔文·布尔库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埃尔文·布尔库
Ervin Bulku

图片来自alchetron.com

个人资料

全名     Ervin Bulku

出生日期    (1981-03-03) 1981年3月3日(43岁)

代表国家   阿尔巴尼亚

身高     1.95米(6英尺5英寸)

位置     守门员

埃尔文·布尔库(Ervin Bulku;1981年3月3日– )是一位阿尔巴尼亚足球运动员。在场上的位置是中场。他现在效力于阿尔巴尼亚足球超级联赛球队地拉那足球俱乐部。他也代表阿尔巴尼亚国家足球队参赛[1]

2002-2015 年,他是一名实用球员,曾在阿尔巴尼亚国家队担任中场、防守中场、右中场甚至右后卫等多个位置,并在地拉那的俱乐部级别踢球,在那里他开始并结束了他的职业生涯 为其他各种俱乐部效力,例如乌克兰的 Kryvbas、克罗地亚的 Hajduk Split、阿塞拜疆的 AZAL Baku 和伊朗的 Sepahan。

布尔库出生于阿尔巴尼亚的地拉那。 他是继索科尔·布尔库(Sokol Bulku)之后的第二个儿子,他也是前 KF 地拉那足球运动员,1998 年至 2004 年期间与他一起在那里踢球,后者是 KF 地拉那 19 岁以下小队的现任经理。

参考资料

  1. Albania vs. Slovenia - 9 February 2011 - Soccerway. [2015-06-0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10-31). 

外部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