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埃爾文·布爾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埃爾文·布爾庫
Ervin Bulku

圖片來自alchetron.com

個人資料

全名     Ervin Bulku

出生日期    (1981-03-03) 1981年3月3日(43歲)

代表國家   阿爾巴尼亞

身高     1.95米(6英尺5英寸)

位置     守門員

埃爾文·布爾庫(Ervin Bulku;1981年3月3日– )是一位阿爾巴尼亞足球運動員。在場上的位置是中場。他現在效力於阿爾巴尼亞足球超級聯賽球隊地拉那足球俱樂部。他也代表阿爾巴尼亞國家足球隊參賽[1]

2002-2015 年,他是一名實用球員,曾在阿爾巴尼亞國家隊擔任中場、防守中場、右中場甚至右後衛等多個位置,並在地拉那的俱樂部級別踢球,在那裡他開始並結束了他的職業生涯 為其他各種俱樂部效力,例如烏克蘭的 Kryvbas、克羅地亞的 Hajduk Split、阿塞拜疆的 AZAL Baku 和伊朗的 Sepahan。

布爾庫出生於阿爾巴尼亞的地拉那。 他是繼索科爾·布爾庫(Sokol Bulku)之後的第二個兒子,他也是前 KF 地拉那足球運動員,1998 年至 2004 年期間與他一起在那裡踢球,後者是 KF 地拉那 19 歲以下小隊的現任經理。

參考資料

  1. Albania vs. Slovenia - 9 February 2011 - Soccerway. [2015-06-03]. (原始內容存檔於2020-10-31).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