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喝彩中华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喝彩中华》是东方娱乐原创出品的全国首档大型戏曲文化类节目,2017年7月15日起,每周六晚20:30分在东方卫视播出[1]

《喝彩中华》将分为7期,每期节目中都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中国传统戏曲爱好者登上舞台。最后一期则会由从往期节目中脱颖而出的选手,与戏曲大家、演艺界明星携手带来一台《喝彩中华》晚会。

著名演员徐帆、著名京剧演员王珮瑜、90后青年歌手霍尊、东方卫视主持人程雷担任观察员。

节目介绍

《喝彩中华》是东方娱乐原创出品的全国首档大型戏曲文化类节目,2017年7月15日起,接档《诗书中华》,每周六晚20:30分在东方卫视播出,为梦想喝彩、为中华骄傲。节目旨在改变当下年轻人对于戏曲的曲解或偏见,让大家触摸到戏曲,意识到其实它离我们并不遥远[2]

主创团队

东方卫视集结了《急诊室故事》《诗书中华》《妈妈咪呀》等正能量、文化节目的优质团队,组成导演组,共同打造《喝彩中华》,并邀请了《诗书中华》的原班舞美、制作、导摄、视觉团队,对《喝彩中华》进行全新视觉打造。

节目形式

东方卫视大型戏曲文化类节目《喝彩中华》将分为7期,每期节目中都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中国传统戏曲爱好者登上舞台。最后一期则会由从往期节目中脱颖而出的选手,与戏曲大家、演艺界明星携手带来一台《喝彩中华》晚会。

相关活动

2018年9月27日,《喝彩中华》于国庆期间推出特别节目,为时代喝彩、为中华戏曲喝彩。东方卫视主持人曹可凡担任此次《喝彩中华》国庆特别节目的“喝彩召集人”,他不仅请来了韩雪、王雷、范湉湉、黄豆豆、薛佳凝、孙斌、李依晓、郁可唯、王绎龙、许娣等影视歌圈明星好友跨界加盟,还力邀台湾地区老戏骨方芳,以及第一季《喝彩中华》观察员——著名京剧演员王珮瑜坐镇,组成“喝彩助威团”为中华传统文化喝彩。

视频

喝彩中华 相关视频

《喝彩中华 第2季》 跨界尹派名家 共谱一曲恰好
《喝彩中华 第2季》 父女对唱 圆梦黄梅戏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