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品格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品格》由安徽卫视、《环球人物》杂志、北京海棠映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古井贡酒·年份原浆 古20独家冠名的大型经济人物访谈节目[1]《品格》,将于5月23日登陆安徽卫视播出。节目每期将会邀请一位对经济、民生、企业做出过突出贡献的知名人物,以他深怀感情的物件为抓手,采用沉浸式的场景对他的商业经历进行浓缩和还原,复盘各位商业领袖的传奇人生。

节目简介

由安徽卫视、《环球人物》杂志、北京海棠映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古井贡酒·年份原浆 古20独家冠名的大型经济人物访谈节目《品格》,将于5月23日登陆安徽卫视播出[2]。节目共12期,每期时长40-50分钟。节目每期将会邀请一位对经济、民生、企业做出过突出贡献的知名人物,以他深怀感情的物件为抓手,采用沉浸式的场景对他的商业经历进行浓缩和还原,复盘各位商业领袖的传奇人生。

安徽卫视《品格》节目通过挖掘和探讨这些时代人物的拼搏过程、人生故事职业生涯,去触摸时代脉搏,感受鲜活民生,引领和推动具有时代精神和社会价值的人生观、价值观。

一个个商业领袖的人生故事,可以描摹出当代中国青年在奋斗过程中的拼搏与思考。《品格》在专注企业市场现象分析,分享商业干货的同时,也致力于实现青年群体的正向价值引领。

目标群体

学历、高收入、高地位的社会人群,具有商业好奇心、向上动力和活力的城市人群。

主持人简介

路一鸣,1974年3月16日出生于辽宁沈阳,创新奇智合伙人、首席战略官、高级副总裁,前央视主持人

2002年起,担任央视首席财经谈话节目《对话》主持人。2004年,策划并主持央视实验性谈话节目《交叉火力》。2004年底,在央视社会与法频道担任重点栏目《道德观察》主持人。2006年起兼顾负责《一鸣论道》的制作和播出。2009年起开始主持中央一套法制栏目《今日说法》。2010年,担任国际大学群英辩论赛国内选拔赛评委。2011年,当选国际大学群英辩论赛顾问。

2019年4月,原央视《今日说法》主持人路一鸣自曝已离开央视,加入创新工场旗下创新奇智担任合伙人。

视频

品格 相关视频

《品格》 董明珠回忆创新路
《品格》 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