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合生元奶粉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合生元奶粉(婴幼儿配方奶粉)由中国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生产,是新一代的婴幼儿配方奶粉。[1]

品牌简介

  • 合生元,用心专注母婴营养与健康。携手法国Lallemand集团、法国Montaigu乳品公司、法国DianaNaturals公司和美国Kerry公司等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共同研发高科技含量的优质产品。
  • 合生元将秉承“把优越做成产品,把责任变成品质”的理念,全面提供益生菌冲剂婴幼儿奶粉妈妈奶粉、多种营养食品等母婴营养健康产品,给宝宝聪明IQ、爱心EQ、活力PQ发展的均衡营养。为准妈妈和宝宝提供专业、健康、安全的产品和服务,这是合生元的坚持和追求。[2]
  • 2008年合生元奶粉针对其高端定位,推出合生元奶粉妈妈系列、呵护婴幼儿配方奶粉系列、金装婴幼儿配方奶粉系列、超级金装婴幼儿配方奶粉系列、以及合生元超级呵护婴幼儿配方奶粉系列等。

产品

  • 合生元SN-2 PLUSTM系列奶粉主要包括呵护、金装、超级金装和超级呵护4个系列。
  • 2018年,合生元“呵护”、“金装”、“超级金装”全新升级为“阿尔法星”、“贝塔星”及“派星”。
  • 合生元在原有SN-2 PLUS亲和均衡配方的基础上,引入LPN乳清蛋白,源自合生元极致均衡科技理念。

合生元派星(π-star)婴幼儿配方奶粉

在原有SN-2 PLUS亲和均衡配方的基础上加入珍稀天然乳脂,引入LPN乳清蛋白,采用法国诺曼底海岸牧场奶源。[3]

合生元贝塔星(β-star)婴幼儿配方奶粉

采用SN-2 PLUS亲和均衡配方,α-乳清蛋白、DHA/ARA +胆碱+牛磺酸、GOS益生元+乳糖。

合生元阿尔法星(α-star)婴幼儿配方奶粉

采用SN-2 PLUS亲和均衡配方、DHA/ARA +胆碱+牛磺酸、GOS益生元+乳糖。

合生元超级呵护奶粉

采用小分子水解蛋白+SN-2 PLUS亲和结构脂、GOS益生元+乳糖。

合生元金装妈妈奶粉

创新亲和包埋技术,口味清淡,添加钙、铁、叶酸、DHA、维生素D、膳食纤维等,同时减少脂肪。

沃蓝(小蓝罐)

合生元全新推出的奶粉系列采用法国海岸牧场纯净奶源、SN-2 PLUS配方、GOS益生元+乳糖、一次成粉。

合生元金装妈妈奶粉

合生元妈妈奶粉原图连接图片来源于

采用亲和包埋技术,强化钙、铁、叶酸、DHA、维生素D等孕期营养,添加膳食纤维,同时减少脂肪。

奶粉存储

  1. 当奶粉罐被打开,请储存在阴凉,干燥的地方。
  2. 罐装奶粉,每次开罐使用后务必盖紧塑料盖。如果每次取完把铁罐盖好,反过来扣着,奶粉会把盖口封住,能保存很长时间。
  3. 袋装奶粉每次使用后要扎紧袋口,常温保存。为便于保存和取用,袋装奶粉开封后,最好存放于洁净的奶粉罐内,奶粉罐使用前用清洁、干燥的棉巾擦拭,勿用水洗,以免生锈。如果使用玻璃容器盛装,最好是有色玻璃,切忌透明瓶子。因为奶粉要避光保存,光线会破坏奶粉中的维生素等营养成分。
  4. 为了避免奶粉受污染和变质,在奶粉开封后的保存过程中,应避免暴露在与空气直接接触的环境中保存,最好真空保存,或用奶粉真空保鲜器,真空储存可以很好的保鲜。

冲泡方法

  1. 准备冲泡奶粉前请洗手。
  2. 哺乳用具要在沸水中消毒。
  3. 煮开水,然后冷却至大约摄氏37度。
  4. 将温开水装入消毒过的奶瓶中(每1量匙8.7克奶粉需60毫升水)。
  5. 按喂哺量建议,用罐内的量匙把奶粉加入水中(注:1量匙奶粉是指1平口量匙,没有压实的奶粉分量)。
  6. 盖好奶瓶,摇匀,在喂前请滴一滴在手腕上以测试适当的温度。


合生元奶粉广告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