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史詩電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史詩電影》是由傑森·弗萊德博格、艾隆·塞爾澤聯合執導,亞當·坎貝爾、卡爾·潘、傑瑪·梅斯、芳妮·A·錢勃絲主演的冒險喜劇電影[1],於2007年1月26日在美國上映。

該片講述了四個被盧浮宮館長扶養長大的孤兒聚集在一起拯救「基納尼亞」王國的故事。

劇情簡介

被盧浮宮館長扶養長大,來自「X戰警社區」卻沒有超能力的變種人彼得(亞當·坎貝爾飾),在墨西哥「自由摔角」大鬧過後的難民愛德蒙(卡爾·潘飾)。近來「航班蛇患」事件中的生還者蘇珊(芳妮·A·錢勃絲飾)和因為某白化病刺客殺死館長而被迫四處流浪露西(傑瑪·梅斯飾),這四個可憐孤兒終於走到了一起。

不幸的四人受邀進入怪人威利·旺卡的「巧克力冒險工廠」參觀,結果露西在一個房間發現了神秘的魔衣櫥。好奇的露西打開衣櫥,竟然發現它可以通到傳說中的「基納尼亞」王國。在王國里,他們遇見了上半身是人而下半身卻長着羊蹄的怪人,打扮花哨的海盜頭子傑克船長和他的夥伴們,巫師學院的哈利波特,而他們都是正義獅神阿斯蘭大軍的成員。為了對抗邪惡的「白衣賤女巫」,他們加入了獅神阿斯蘭的隊伍,成為王國的統領,帶着蝦兵蟹將,拯救「基納尼亞」王國。

影片評價

《史詩電影》上映後票房表現不錯,福克斯公司再次培植出成本不高卻很受歡迎的系列電影。傑森·弗瑞德伯格和亞倫·塞爾澤編而優則導,沿襲《驚聲尖笑》系列電影的顛覆精神,瞄準好萊塢票房明星,下狠手惡搞,一個都不放過。儘管影評人紛紛送上惡評,但年輕觀眾根本不受影評的干擾,認為只要能夠給人帶來歡笑就值回票價了(搜狐娛樂評) 。

《史詩電影》以納尼亞的故事為框架將許多好萊塢電影[2]融入其中,但很顯然主創們的良苦用心並沒得到認可。不過該片雖然口碑不佳,但卻取得了不錯的票房成績(騰訊娛樂評)。

視頻

史詩電影 相關視頻

驚聲尖笑系列片段剪輯!俊雄的爸爸難道是他
驚聲尖笑:搞笑的恐怖片,黑人大姐暴打貞子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