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古斯塔沃·马托萨斯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古斯塔沃·马托萨斯
Gustavo Matosas

图片来自www.playmakerstats.com

个人资料

全名     Gustavo Cristian Matosas Paidón

出生日期    (1967-05-27) 1967年5月27日(56岁)

代表国家   阿根廷

身高     1.80米(5英尺11英寸)

位置     中场

古斯塔沃·马托萨斯(1967年5月25日),乌拉圭足球教练、已退役足球运动员,司职中场,目前执教圣路易斯竞技,曾效力于天津泰达。他曾随国家队获得1987年美洲杯冠军,前职业足球运动员,曾任墨西哥俱乐部圣路易斯竞技队主教练[1][2]

作为前足球运动员罗伯托·马托萨斯的儿子,古斯塔沃于 1967 年出生于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当时他的父亲正在为河床队效力。 马托萨斯于1985年首次亮相乌拉圭佩纳罗尔队,1987年随佩纳罗尔队夺得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并两次获得联赛冠军,之后先后效力于西班牙马拉加、阿根廷圣洛伦索、巴西圣保罗、天津 泰达在中国,以及在 2001 年退役之前在阿根廷、巴西和西班牙的其他俱乐部短暂效力,最后一次为墨西哥甲级联赛的克雷塔罗效力。

作为一名乌拉圭国脚,马托萨斯在 1987 年获得了他的第一个国家队冠军。那一年,他在决赛中以 1-0 击败智利后随乌拉圭队赢得了美洲杯冠军。 马托萨斯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曾七次封顶。

参考资料

  1. Gustavo Matosas es el nuevo entrenador‚ estudiantesdelaplata.com, 19 June 2017
  2. Gustavo Matosas es el flamante entrenador de Estudiantes de La Plata. La Nación. 19 June 2017 (Spanish). 

外部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