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原罪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原罪》是由迈克尔·克里斯托弗执导,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安吉丽娜·朱莉主演的爱情片[1],于2001年7月31日在美国上映。

该片改编自柯奈尔·乌尔里奇编著的小说《黑暗中的华尔兹》,讲述了腰缠万贯的咖啡业大亨路易斯和他“邮购”的新娘茱莉亚之间的爱情故事

剧情简介

在十九世纪末的古巴,腰缠万贯的咖啡业大亨路易斯(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决定迎娶美国女子茱莉亚(安吉丽娜·朱丽)。当他第一次在码头见到茱莉亚时,已经被她的美貌所深深的吸引,但谁也不知道他娶回来的老婆是个外表妖艳、满肚子阴谋的坏女人。 婚后的生活看似很美满,但路易斯却意外地发现茱莉亚并不是他所期待的单纯女子,在她的背后还隐藏着一个个的谎言。茱莉亚的目的其实是骗走路易斯的万贯家财。于是,路易斯的幸福生活渐渐被阴霾所笼罩。

幕后制作

创作背景

《原罪》改编自康奈尔·伍尔里奇于1947年出版的小说《黑暗中的华尔兹》[2]导演迈克尔·克里斯托弗看到小说《黑暗中的华尔兹》以后,被小说故事中所蕴含的主题所吸引,迈克尔·克里斯托弗认为小说中有关欲望和权利的主题在21世纪同样适用,于是他就决定将这部小说改编成电影。在改编过程中,迈克尔·克里斯托弗将影片故事的发生地从小说中的新奥尔良改成了古巴。

演员选择

导演迈克尔·克里斯托弗之所以选择安吉丽娜·朱莉来扮演片中女主角茱莉亚,是因为导演认为安吉丽娜·朱莉不仅愿意在镜头前呈现出真实的一面,还敢于塑造邪恶而危险的角色

视频

原罪 相关视频

原罪
就这样幸福的生活发生了宿命般的转变《原罪》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