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卡姆登镇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卡姆登镇( Camden Town)
原图链结 来源出处无二之旅

卡姆登镇 (英文: Camden Town) 位于英国伦敦二区, 它是另类,手工制作,复古,酷,复古,古董,经典,时髦,都可以在卡姆登市场找到它。每个周末都有超过10万名游客前往卡姆登镇, 这是伦敦最集中的地方,可以搜索数百名独立摊主,设计师和商店的原创和不寻常的商品。 卡姆登高街(Camden High Street)遍布鞋店,皮具店,复古服装和复古乙烯基。

地理位置

卡姆登位于伦敦二区,英国邮编是NW1。此邮编也包含到Euston、Regent’s Park、 Somers Town以及小部分Marylebone 跟Primrose Hill.,隶属于伦敦卡姆登区,位于伦敦市中心北面约2.5英里左右的距离。

卡姆登被摄政运河(Regent’s Canal)穿越,运河往东会先到达天使(Angel)再到哈克尼(Hackney)及伊斯林顿(Islington),往西则是经过摄政公园(Regent’s Park)一路到西伦敦号称小威尼斯的瓦立克大道(Warwick Avenue)。

历史

摄政运河 (Regent's Canal) 原图链结 来源出处KCW London
旧仓库变成了丁沃尔斯舞厅(Dingwalls)
原图链结 来源出处英伦乐居

卡姆登市场诞生于20世纪70年代之前, 这个地区发展成为一个活跃的社区和购物目的地,有几个错误的开端。

第一次尝试发展是由Charles Pratt,第一伯爵卡姆登,他活跃于议会和上议院,在18世纪后期担任大法官。 在议会演讲他反对对美国殖民地征税以及承认他们不可避免的独立性 ,这使他在美国早期的缅因州,北卡罗来纳州和南卡罗来纳州以及新泽西州以他的名字命名的城镇。

1788年,他被允许在他在伦敦北部拥有的土地上开发1400套房屋。他将土地划分出来并将其出租用于开发,但在后来的100年中却几乎没有实现, 但用他的名字卡姆登为镇的名字。

第二次错误的开始发生在摄政运河 (Regent's Canal) 通过卡姆登庄园修建后。运河于1820年左右完工,该地区开始有工厂和轻工业。一旦铁路建成后,运河就会失去经济功能。于是将运河出售给一家铁路公司,并计画改建铁路的路线。仓库和工厂聚集在运河周围,预计将有一条通往伦敦的新的重要贸易路线。到19世纪70年代,建造这条铁路的计画已被废除。在整个20世纪初的大部分时间里,仓库都是空的和废弃。[1]

1972年,一对儿时的朋友从T.E.买了一个破旧的木材院子。丁沃尔斯创建了卡姆登锁市场,这是伦敦最早的手工艺品和古董市场之一,吸引了其他零售商和摊主到该地区。 一年后,在1973年,另一对企业家将一个旧仓库变成了丁沃尔斯舞厅(Dingwalls Dance Hall) - 这个地方实际上诞生了朋克摇滚。

卡姆登市场(Camden Markets)

卡姆登市场(Camden Markets)
原图链结 来源出处英伦乐居

卡姆登市场(Camden Markets): 已发展到四个主要市场有1000多个市场摊位和商店, 以及庭院和小巷的分支小摊位。市场位于卡姆登镇和北线的Chalk Farm地铁站之间的Camden High Street和Chalk Farm Road(同一条街,它只是在铁路桥后更名)。卡姆登高街(Camden High Street)遍布商店,酒吧,市场和餐馆。在铁路桥之后,沿著Chalk Farm Road可以找到更多相同的东西。

  • 卡姆登锁市场(Camden Lock Market) : 这里正是伦敦的创意中枢,处处林立新晋设计师的工作室与商店,更可搜寻独一无二的饰品、工艺品、服装、家居装饰等等。逛累了可安坐美食广场, 大啖阿根延风味烧烤、土耳其串烧美食等丰富佳肴。入夜之后,才艺俱乐部 (Jongleurs Club) 里,有栋笃笑匠卖力表演;而丁沃尔音乐场 (Dingwalls) 更曾吸引 The Stranglers 等知名乐队登台演出![2]
  • 卡姆登马厩市场(Stables Market) : 接近 700 间商店分别设于室内与露天场地,这里只接受独立商贩开业,连锁商店一律免问。市集原址为马厩,难怪四周竖立马匹铜像, 可以找到中东风味的熏香、布料、家品装饰等等,也是伦敦数一数二的二手市集,还有 19 世纪维多利亚式圆拱砖造地窟下的店铺!
  • 卡姆登锁村 (Camden Lock Village) : 专营配饰,时尚和礼品。
  • 巴克街市场 (Buck Street Market) : 市集内有多个摊档出售自家设计商品,更是采购原创标语 T 恤的好去处。一街之外,拥有百年历史的恩弗勒斯街市集 (Inverness Street Market) 就在眼前,专售廉价衣饰与新鲜农产品。

卡姆登的现场音乐表演舞台,例如Koko和 The Barfly都是有名的表演地,以前英国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 经常在The Dublin Castle做演唱,以低沉的嗓音和混合的风格闻名,揉合了灵魂乐(有时被归类为蓝眼灵魂乐)、节奏布鲁斯、爵士乐和雷鬼音乐。在第50届格莱美奖上赢得了5个奖项,打平了当时女艺人在一个晚上最多获奖个数的记录,也使她成为了取得该成就的首位英国女性。可惜,2011年她在自家酒精中毒去世,悼念她的歌迷们总在她Camden Square的公寓外徘徊追思,也成了一种独特景象。[3]

视频

London Walk Camden Town Market #London

参考来源

  1. 伦敦卡姆登市场完整指南2021. Ianstravels. [2021-05-30]. 
  2. 卡姆登市场. expedia. [2021-05-30]. 
  3. 卡姆登镇 Camden Town. 英伦乐居. [2021-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