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加州州立大学长堤分校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加州州立大学长堤分校
图片来自葛瑞特留游学

加州州立大学长滩分校',或译加州州立大学长堤分校,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长滩,为加州州立大学系统成员之一,在洛杉矶县橙县之间。

学校共有84栋建筑而且大多是像公园一样的景观,知名地标“一个很蓝色的金字塔”则嘎嘎不入的位于中央。这是该地有名的运动场。至于比较入境的是一个日本花园:Earl Burns Miller Japanese Garden。此外还有大学博物馆University Art Museum (UAM) 伯利宿舍Parkside dormitories (小名为Circle)等等知名建筑物。

校史

1949年,加州大学长滩分校的前身学校成立,建立者是加州州长厄尔·沃伦,目的是满足洛杉矶县和橙县在二战后日益增多人口的教育问题,自从那时候起,加州大学长滩分校就成为了美国最大学校系统加州州立大学系统之一。

最初,学校的校名叫做“洛杉矶·橙县立学院”,授课老师提供了25个课程,校址在长滩的阿纳海姆路的2个13层公寓。1950年6月,公民投票表决在长滩购买322英亩(130公顷)作为一个永久性的校园,然后学校被称为“长滩州立学院”,购买价格将近1,000,000美元。

截止1960年,学生数量超过10,000人;截止1966年,学生数量达到20,000人。1964年,长滩州立学院更名为长滩加州州立大学,1968年,它被命名为“加州州立大学长滩分校”。

1965年,加州大学长滩分校举办第一届国际雕塑研讨会,第一个如此大规模的研讨会是在美国的学院或大学举行,六个雕塑家来自国外、两个来自美国,他们创造了许多的纪念雕塑摆放在校园。此事引发了美国全国各地的媒体的关注,包括《纽约时报》、《洛杉矶时报》等杂志,并且在美国的杂志和报刊广为传播。

1972年,加州大学长滩分校获得加州州立大学系统地位,连同其他12个大学校园。加州州立大学系统董事会做的决定,根据总人数、对研究生项目的规模、复杂性和多样性的专业和博士学位的数量等各项指标研究后做的提升。

同样在1972年,学校建立了一所大规模的图书馆,一个现代化的六层楼建筑,可以容纳近4000名学生。

1995年,校长罗伯特·马克松发起了私人资助学者计划,提供合格的加州高中生和其他优秀学生四年的全额奖学金,包括学费、书本费、和住房津贴。截至2010年5月,超过1000名学生接受了奖学金。[1]

截至2008年秋季,加州大学长滩分校有37,890学生入读,它是人口最稠密的校园系统。

学校建筑

加州大学长滩分校的校园占地323英亩(131公顷),包括84个建筑,位于太平洋边缘3英里(4.8公里)。它有自己的美国邮政邮编:90840。加州大学长滩分校位于风铃草大道1250号,第七街东向南、东阿瑟顿街向北,风铃草大道向西和加州佛得角大道东部。

建筑风格

校园建筑的体系结构主要是国际风格(设计主要是由建筑师爱德华·金斯华斯)和非常简约,而把重点放置在它的景观上。这种自然主义、公园式样布局的校园设计赢得了众多奖项以及其他社会园林项目奖项。近期建设主要是玻璃和砖块风格,集成的景观和建筑显得戏剧化而且复杂:一个浓密的榕树树林这样一种方式,它形成了一个连续的支柱支持林冠在戏院的入口。大学的注册办事处位于开放的庭院里布特曼大厅,这是一个类似“屋顶”的丛林树冠。

参考文献

  1. papubs 互联网档案馆存档,存档日期2009-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