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劉洋(男演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0年6月11日 (四) 13:57 由 Oceanside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劉洋
劉洋
出生 7月29日
國籍 中國
職業 演員
知名於 拍攝熱播劇《殺虎口》、《中國特警 》,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劉洋中國內地實力派男演員,國內"最帥男胖"。2006年,從香港無線藝人培訓班畢業後正式進入影視界,先後拍攝熱播劇《殺虎口》、《中國特警 》,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而《殺虎口》以及之後拍攝的《捍衛》就是與最熱劇《永不磨滅的番號》的徐紀周導演合作,他坦言徐導是他的第一個伯樂。劉洋以其成熟幽默的個人魅力和高超的演技實力,成為觀眾在熒幕上最喜聞樂見的男演員之一[1]

參演作品

參演電視劇

劇名 上映時間 扮演角色 導演 合作演員

紅白喜事 2013 劉增光 郭大群, 譚銘 趙亮, 小李琳

生存密碼 2013 趙耀 馬建偉 王鈞赫

我家有個趙大咪 2012 犀利姐夫 高林豹 修杰楷, 趙子靚

潛龍翻江 2011 瘦猴 曹滒 曹滒

中國特警 2010 武大雄 于敏 楊凡

殺虎口 2008 於大膘子 徐記周 徐記周

捍衛 2006 笑面虎 徐紀周 陶澤如, 鄭曉寧

參演電影

劇名 上映時間 扮演角色 導演 合作演員

完美的世界 2014 肥楠

炫目雞尾酒 2013 步遠行 鄭喜寧 楊子末

連環斗 2013 二扎 麒麟 莫少聰, 聶遠

俠客行 2013 劉大有 呂游 於勝心

消失的子彈 2012 陳七 羅志良 謝霆鋒, 劉青雲

小魚吃大魚 2012 劉經理 查傳誼 郭京飛, 孔維

澠池會 2012 戴鷂 李永民 牟鳳彬

下半場 2012 墩子 楊慶生 王勁松, 竇驍

秘密 2012 花哥 李玉峰 王森

一見鍾情 2011 胖和尚 潘寶昌 包文靜

我的錢我做主 2010 梅良新 王立新 杜旭東

話劇作品

灑滿月光的荒原

傻子相親

給我手紙

問路

廣告作品

金山毒霸廣告《獵豹style

百度廣告《有事找百度》系列

星聞動態

1、"最帥胖哥"劉洋跨年 宣傳新劇逆襲高富帥

被譽為影視劇中"最帥男胖子"的實力派青年演員劉洋於昨晚亮相台山跨年演唱會現場,為正在該地熱拍的新劇宣傳。據了解,劉洋將一改往日觀眾印象中的"矯健特警"、"土豪犀利男"等另類的胖子熒幕形象,將挑戰"土呆萌蠢"還是吃貨一枚的可愛胖子,上演逆襲高富帥的精彩戲碼。

當晚,該劇首次曝光一段"具有相當爆發力"的宣傳視頻,強節奏、大場面以及刺激的拍攝過程令現場觀眾期待不已。劉洋表示該劇是一部讓胖子在困境中逆襲,還能看吃貨在絕境中繼續得瑟並且毫無壓力"亮瞎眼"的"幽默型"電視劇,有驚險刺激的故事情節,也不乏輕鬆搞笑的精彩橋段。他笑言不是王婆賣瓜自賣自誇,而是真的能讓觀眾看到精彩的好劇。晚會現場,劉洋一連串的妙語連珠讓觀眾不停叫好。

過去的2013年,劉洋先後拍攝了電視劇《紅白喜事》,電影《連環斗》、《俠客行》、《炫目雞尾酒》《我的錢我做主》等多部精彩的影視作品,不停挑戰、突破,演繹一個個另類、不重複的"胖子",而目前正在詮釋的"可愛胖子"希望觀眾也能繼續支持。

視頻

男演員合集1

參考資料

  1. 花非花霧非霧》演員現狀,男主讓人惋惜不已,配角卻風光無限!,  一姐扒劇扒娛樂 百家號18-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