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捍衛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捍衛

《捍衛》是由奔立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的電視劇,徐紀周編劇並執導,鄭曉寧、陶澤如、湛雅書和張磊等主演。該劇講述了一個警匪之間的種種故事,並已於2007年10月15日登陸廣州電視台綜合頻道首播。

簡介

雨夜,某沿海小城新海市,一場罕見的海嘯即將發生,不安的氣氛在所有人頭頂盤旋醞釀。同一時刻,離這裡幾百公里的省監獄,國際刑警組織掛牌通緝多年的海盜頭子艾天越獄成功,劫殺了一名貨車司機,正開車駛往新海,他的復仇目標似乎遠遠不只一個。同一時刻,漆黑的邊境公路上,幾個如鬼魅般的黑衣人突然從天而降,手持先進的重火力武器,抬手間就將一夥正在交易的走私犯全部滅口,就在他們打算全身而退的時候,卻已經被邊防武警層層包圍,血戰一觸即發。同一時刻,公安部安插進東南部最大走私團伙金牛集團的臥底突然和總部失去聯繫,而他留下的最後一條信息則讓所有人疑惑不解。

劇集評價

同一時刻,市里最大的娛樂場所天天練歌城發生了大騷亂,兩撥流氓進行火拚,而始作俑者竟是刑警隊長的親生女兒。同一時刻,亞洲的走私大鱷姜冠宇已經來到了新海,他預感自己人生的東山再起即將開始。同一時刻,他宿命的對手也踏進了這座城市。一時間,各方勢力雲集新海,每個人都為了完成自己的目標不惜一切代價,可在自以為已經勝券在握的時候,不提防都成了別人的獵物。棋未到最後一步,沒人知道究竟誰能站到最後。在這裡,沒有絕對的善惡,沒有純粹的輸家或贏家,每個人都在為了捍衛自己生命的底線而慘烈的博殺着。 [1]

參考文獻

  1. 捍衛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