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刘全新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刘全新:河北临城人。1969年8月毕业于北京石油学院地球物理专业。1975年7月评定为教授级高工。现任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西北地质研究所所长。《西北油气勘探》是由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西北分院、中国石油玉门油田分公司、西北地质研究所、甘肃省石油学会主办的期刊,刘全新主编。

刘全新,男,1946年12月出生,河北临城人。1969年8月毕业于北京石油学院地球物理专业。1975年7月评定为教授级高工。

曾先后在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管理干部学院、北京石油大学总地质师班学习进修)。现任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西北地质研究所所长。[1]

人物事迹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西北地质研究所:中国石油集团西北地质研究所,办公室地址位于黄河穿越市区中心而过的省会城市兰州甘肃省兰州市雁儿湾路535号,我单位主要提供油气地质综合研究及勘探目标选择;油藏描述与地球物理勘察方法研究及数据处理。

刘全新同志从事石油地质勘探开发工作近30年,专业理论基础扎实,工作经验丰富,对地球物理勘探技术研究深入,熟悉油田勘探、开发、地面建设整个程序,通晓俄、英两门外语,著有多篇论文,组织和参与的项目多次获国家和省部级奖励。

江汉油田期间,他先后担任江汉油田物探处长、党委书记、江汉油田总调度长、局长助理兼副总工程师等职,曾组织和参加过江汉、河南、二连、湘鄂西等油田和探区的勘探工作,《西北油气勘探》主编。

在负责江汉油田的开发建设工作时,他和同事们共同努力,使江汉油田增加探明储量2000万吨、建设产能30万吨、年产量增加12万吨。[2]

调任西北地质研究所所长后,他制订了“抓住重点、攻克难点、突出特点、占领前沿”的科研方针,大力发展特色勘探技术,积极开拓技术市场,使西北地质研究所的知名度日益提高,经济效益连年上升。[3]

他着眼于西地所跨世纪发展,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和培养,加强企业管理,深化改革,使西北地质研究所呈现出勃勃生机。

中国石油集团西北地质研究所简介

中国石油集团西北地质研究所,办公室地址位于黄河穿越市区中心而过的省会城市兰州,甘肃省兰州市雁儿湾路535号,我单位主要提供油气地质综合研究及勘探目标选择;油藏描述与地球物理勘察方法研究及数据处理;科技开发与成果转让;计算机技术服务;物业管理;计算机及耗材、办公用品、机电产品(不含进口摄、录像机)的批发零售;供热,《岩性油气藏》期刊编辑出版。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