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凯西堡州立公园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凯西堡州立公园
图片来自alanmajchrowicz

凯西堡州立公园(Fort Casey State Park),是一个位于美国华盛顿州的州立公园及公众娱乐区,占地999英亩(404公顷)。另外,公园亦是伊贝登陆国家历史保护区的一部份。

历史

凯西堡以美国陆军工兵部队工兵总监汤姆斯·林肯·凯西准将来命名。在1890年代,美国政府认为阿德默勒尔蒂湾 (美国)对于保护普吉特海湾是非常重要,因此计划兴建三个堡垒,分别选址于惠德比岛(凯西堡)、马罗斯通岛(弗拉格勒堡)以及汤森港(沃登堡),以制造“火三角”对抗入侵的船只[1]

而该项军事战略则基于以下理论:三个要塞将能阻止任何企图的海上入侵行动。作为由恩迪科特委员会(Endicott Board)发起的美国海岸防御工事大规模现代化计划的一部分,凯西堡在1897年开始建设工程。1901年,政府在堡垒内安装隐没式大炮,大炮发射时其炮架的液压动力装置会把大炮升至发射位置,而发炮后的后座力则会驱动大炮重回炮位,并再次隐没。但是,堡垒的炮兵阵地在堡垒建造完成后就被淘汰了。

1903年飞机的发明,加上后来军用飞机的急速发展,皆使这座堡垒更容易遭受空袭。此外,战舰武器的精确开始提升,使战舰的战术由19世纪的静态策略转变为20世纪更具移动性及攻击性的进取策略。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凯西堡的大部分火炮及迫击炮都被拆除,并转为安装至铁路车辆上作机动重型火炮之用[2]。部份武器在战后退还给堡垒,但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该批武器被Mk 2 16英寸舰炮及其他武器所取代,最终被报废。

现时安装在凯西堡州立公园内的两门10英寸隐没式大炮及两门3英寸大炮,均是在1960年代从菲律宾的温特堡(Fort Wint)转移过来的。

参考文献

  1. Daryl C. McClary. Triangle of Fire - The Harbor Defenses of Puget Sound (1897-1953). The Online Encyclopedia of Washington State History. 2005-11-11 [2020-09-0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07-15) (英语). 
  2. Coast Defense Study Group. Fort Casey. [2020-09-1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4-20) (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