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凱斯西儲大學 ;zh-hk: 凱斯西儲大學 ;zh-tw: 凱斯西儲大學 ;zh-cn: 凯斯西储大学 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凯斯西储大学,又翻译为凯西西储大学(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CWRU)位于美国俄亥俄州有“森林城市”美称的克里夫兰(Cleveland),是一所顶级私立研究型大学。

该校成立于1826,是美国一级国家级大学,其独立学术研究闻名世界,具有领导地位之一,长久以来都在全美名列前茅。凯斯西储大学也是美国大学协会的成员之一,在2020年 US News美国大学排名中位居40。[1][2]

创校历史

1826 年,在 Cleveland 以南26英里处的 Hudson小城 成立 西储学院(Western Reserve College)。

1882年,学校搬到 Cleveland,并将学校更名为 西储大学(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

1877年,另一所名为 凯西技术学校(Case School of Applied Science)的学校成立,于1886 年也搬到了 Cleveland。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 和 Case School of Applied Science 两所大学彼邻而居81年,于1967年,两校合并成了 凯斯西储大学(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1][3]

学院、学术简介

凯斯西储大学设有9个本科学院:文理学院、工程学院、护理学院、管理学院、法学院、应用社会科学学院、牙医学院、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该校虽不是“常青藤”大学,但优质的教学和悠久的历史,一直受到大众的喜爱,有十几位诺贝尔奖得主从此挍毕业,足见其学术气氛浓厚,是俄亥俄州名副其实的第一学府,其学术研究实力胜过俄亥俄州立大学[4][5][6][7]

在校生生活

凯斯西储大学拥有优势的地理位置,大学位于克里夫兰市中心东方8公里处,临近一个公园式的大学城(University Circle),即使在比较郊区地方,只要有车,出行方面是没有问题的。

这里的气候四季分明,夏天炎热,冬天寒冷,城市绿化,公园随处可见。学校附近有许多博物馆美术学院、和音乐学院,还有很多有意思的小店和一个文化镇,这里的艺术气息和文化气息是非常浓厚的,每周学校也会有乐团表演,户外活动多,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2][7]



影视

凯斯西储大学 介绍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