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冯·霍恩海姆·帕拉塞尔苏斯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冯·霍恩海姆·帕拉塞尔苏斯

来自 触站 的图片

名称 冯·霍恩海姆·帕拉塞尔苏斯

ヴァン・ホーエンハイム・

パラケルスス

Von Hohenheim Paracelsus

别号 P、豆爸 性别 男

发色 黑发 瞳色 棕瞳

身高 183cm 体重 65kg

魔术属性 【五大元素

(Average One)】

阵营属性 混沌·善·人

声优 三木真一郎

萌点 长发科学家

炼金术师搞事担当

活动范围 欧洲

登场系列 Fate/Prototype

苍银的碎片

亲属或相关人

玲珑馆美沙夜

沙条爱歌BM

冯·霍恩海姆·帕拉塞尔苏斯TYPE-MOON旗下Fate系列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Azoth剑的背景人物与初始持有者,在《Fate/Prototype 苍银的碎片》正式登场。 [1]

简介

历史上使用帕拉塞尔苏斯知名的是于1493年出生在旧瑞士邦联施维茨州的泰奥弗拉斯图斯·冯·霍恩海姆(德语:Theophrustus von Hohenheim),是一名毕业于巴塞尔大学的医生、炼金术士和占星师。传说曾经创造出人造生命体,并获得了贤者之石,是欧洲文艺复兴时期将医学与炼金术相结合的先驱。他的这一理念成为日后医疗化学的雏形。

能力

面板
职阶能力
阵地作成:A
作为魔术师能够建造对自身有利的阵地「工房」。
拥有A等级的情况下,构筑凌驾于「工房」之上的「神殿」成为可能。
道具作成:EX
制造带有魔力的道具。
作为传说中的炼金术师拥有许多逸话,这个技能以EX等级领悟了。
被唤作贤者之石的特殊结晶,对应被称为元素的五属性的人工灵,拥有高度判断力和拥有复数体同时思考的能力的人造人(Homunculus),可以制作如上等等。大量生产被用于宝石魔术的宝石,利用连接着阵地的灵脉也是能办到的。
保有技能
高速咏唱:A
让魔术咏唱高速化的能力。
大魔术只需一工程便可释放。就他而言,在此之上辅以宝石魔术(具体的说就是指贤者之石)进行组合能够更加的效率化。
元素精灵:A+
对应五大属性的人工灵的使役能力。
帕拉赛苏斯将这人工灵称作是元素(Elemental)、或者是元素块。如同字面意思,将各种属性的元素以超高密度凝结成的结晶为基础做出来的魔术性存在。
比如说用火的元素块凝结成火焰,操纵高热。土的元素块的话将拥有超高质量以及金刚石(Diamond)的硬度。(以及,空=以太的元素块的所谓「以太块」是不同的东西,希望注意)
制作的耗时各自不同,并且在从者间的战斗中也可以一定程度上作为使魔而操纵。
贤者之石:A
自行精制的强力的魔力集积结晶——或者说操作光子结晶的技术。
等级随着精制的精度存在较大变动。
根据等级的不同会发挥出不同的效果,A级的情况下能够给任意对象施加拟似的不死性。
宝具
  • 元素使的魔剑Sword of Paracelsus
等级:A+
种别:对军宝具
范围:1~99
最大捕捉:300人
Azoth剑的原型,帕拉赛苏斯的魔剑。
利用他生前制作的贤者之石的魔术礼装。刀身全都由超高密度精制而成的贤者之石构成的。
本来的效果是魔术方面的增幅·辅助·强化。
他并不会用这把剑直接攻击对象,而是借助注入剑中的魔力瞬间施展仪式魔术,因为使用了五大元素的力量,可以构成在神代的世界中充满大气的真以太。实体化的拟似真以太(伪)仅仅只有微不足道的零星存在,却能化作将周围一扫破坏殆尽的光。
并且,还拥有与单纯的破坏完全不同的真正的功能……
【FateGO】基本不会使用。

角色经历

Fate/Prototype 苍银的碎片

Fate/Grand Order

第四特异点 死界魔雾都市 伦敦

角色相关

Fate/Grand Order

资料

Template:FGO 个人资料

能力

CV:三木真一郎 人设:中原
星级:3 职阶:Caster
能力面板
筋力 D 耐久 E
敏捷 C 魔力 A
幸运 B 宝具 A+
保有技能
  1. 高速咏唱 A
    【自身的NP增加(55%[Lv.1]→80%[Lv.10])】
  2. Elemental A+
    【己方全体的Arts指令卡性能提升(10%[Lv.1]→20%[Lv.10])】
  3. 贤者之石 A
    【赋予己方单体毅力状态(1000[Lv.1]→3000[Lv.10])(1次·3回合)】
职阶能力
  1. 阵地作成 A
    【自身的Arts指令卡性能提升(10%)】
  2. 道具作成 EX
    【自身的弱体成功率提升(12%)】
宝具
元素使的魔剑Sword of Paracelsus
等级 A+→A++ 种类 对军宝具
【全体攻击(400%[Lv.1]→600%[Lv.5])
敌方全体攻击力下降(10%[100%]→30%[500%])(3回合)】

语音

参考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