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六安市广告协会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来自 搜狐网 的图片

六安市广告协会成立于1999年10月11日,位于六安市解放中路中联大厦5楼,对全市的广告宣传和经营活动进行指导、协调、咨询、培训、服务;协调行业间交流与合作。

相关资讯

市第四届公益广告优秀作品征选圆满完成

8月27日下午,由市市场监管局、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文旅局、市城管局等5家单位联合开展,市广告协会承办的六安市第四届六安市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推选活动,在市场监督管理局5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专家评委、主办单位及广告行业[1]部分代表共二十余人参加了展示评选活动。市文明办、市市场监管局等主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此次活动。

据统计,本次六安市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推选活动共20余家单位参加,作品累计103件,其中平面类作品100件、视频类作品3件。来自皖西学院、市广播电视台、皖西日报社、市广告协会、六安职业技术学院、媒体公司等单位的9位专家评委,对5月份以来面向社会广泛征集的公益广告作品进行集中评选。围绕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从强调具有较强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的优秀公益广告作品,为全面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六安凝聚强大正能量等要求出发,评审专家对入围作品进行了细致、严谨、公正的评审,最终公益广告[2]评选出一等作品2件,二等作品5件,三等作品10件,优秀作品50件。

这次征集评选活动,有一批优秀的作品脱颖而出,得到了评委们的称赞。大家一致认为今年大赛征集的作品在原创性上大大增强,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乡村振兴、科学理性消费,谨防消费陷阱等主题,内容丰富,且设计精良,作品整体水平较往年有大幅度的提高。此次评选活动有力地促进广告设计水平的提升,让我市的公益广告日益美起来、动起来,成为传播文明理念、展现六安文化、彰显精神力量的最美“风景线”。

视频

六安市广告协会 相关视频

六安市广告协会首届年会
六安市广告协会首届年会领导讲话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