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六安市廣告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六安市廣告協會成立於1999年10月11日,位於六安市解放中路中聯大廈5樓,對全市的廣告宣傳和經營活動進行指導、協調、諮詢、培訓、服務;協調行業間交流與合作。

相關資訊

市第四屆公益廣告優秀作品徵選圓滿完成

8月27日下午,由市市場監管局、市文明辦、市教育局、市文旅局、市城管局等5家單位聯合開展,市廣告協會承辦的六安市第四屆六安市優秀公益廣告作品徵集推選活動,在市場監督管理局5樓會議室成功舉辦。專家評委、主辦單位及廣告行業[1]部分代表共二十餘人參加了展示評選活動。市文明辦、市市場監管局等主辦單位相關負責人出席此次活動。

據統計,本次六安市優秀公益廣告作品徵集推選活動共20餘家單位參加,作品累計103件,其中平面類作品100件、視頻類作品3件。來自皖西學院、市廣播電視台、皖西日報社、市廣告協會、六安職業技術學院、媒體公司等單位的9位專家評委,對5月份以來面向社會廣泛徵集的公益廣告作品進行集中評選。圍繞堅持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自覺承擔舉旗幟、聚民心、育新人、興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務,從強調具有較強思想性、藝術性、觀賞性的優秀公益廣告作品,為全面建設新階段現代化美好六安凝聚強大正能量等要求出發,評審專家對入圍作品進行了細緻、嚴謹、公正的評審,最終公益廣告[2]評選出一等作品2件,二等作品5件,三等作品10件,優秀作品50件。

這次徵集評選活動,有一批優秀的作品脫穎而出,得到了評委們的稱讚。大家一致認為今年大賽徵集的作品在原創性上大大增強,圍繞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鄉村振興、科學理性消費,謹防消費陷阱等主題,內容豐富,且設計精良,作品整體水平較往年有大幅度的提高。此次評選活動有力地促進廣告設計水平的提升,讓我市的公益廣告日益美起來、動起來,成為傳播文明理念、展現六安文化、彰顯精神力量的最美「風景線」。

視頻

六安市廣告協會 相關視頻

六安市廣告協會首屆年會
六安市廣告協會首屆年會領導講話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