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全新一代宋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全新一代宋
 

中文名  :全新一代宋

生产厂商  :比亚迪

参考价格  :7.98-21.99万元

车型尺寸  :4600*1830*1700

排气量(L)  :1.5

制动器类型  :通风盘式/盘式

车型级别  :紧凑型SUV

轴距(mm)  :2660

悬挂系统  :麦弗逊/多连杆

发动机扭矩  :240Nm/1750-3500rpm

全新一代宋[1]由比亚迪BNA架构赋能,经国际设计师艾格、德系原奔驰底盘大师汉斯、NVH专家车熙范携手制造。全新一代宋定位"越级美学智联SUV",涵盖燃油、双模、纯电三种动力,三款车型售价横跨7.98万—21.99万元。 全新一代宋重新定义紧凑型SUV的标准。

车型概况

全新一代宋承袭Dragon Face设计语言[2];搭载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开启人车网联新时代; 全新一代宋DM采用第三代DM技术,搭载全新BSG电机,优化发动机及后驱总成,整车动力性、经济性、平顺性、NVH全面提升,带来百公里加速4.9秒、80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的越级性能。

全新一代宋可以说就是比亚迪S3的双模版车型,其定位为一款新能源紧凑SUV,外观方面其采用了X型的前脸,显得颇为运动。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隐藏式的A/B/C柱设计,从而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尺寸方面,比亚迪宋的长宽高分别4565/1830/1703mm,轴距则达到了2660mm。

基本参数

外观

全新一代宋外观上采用了“Dragon Face”家族化设计语,大嘴式格栅内部的横幅式镀铬装饰加入了凹陷处理,增强整车横向视觉感 。中网两侧的大灯由更为粗壮的金属装饰相连接,内部的矩阵式LED光源。而外观全系标配晶钻星光悬浮LED大灯、贯穿式LED尾灯等。 车身侧面造型的变化并不大,上扬的双段式腰线、悬浮式车顶都提升了该车的气息。

配置

全新一代宋搭载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 ,可兼容手机应用,支持三百多万款APP应用软件。

硬件也采用12.8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跑分8万+。

比亚迪还牵手阿里云,手机、车机深度互联,支持车辆远程控制、车况监测、位置查看、数据应用、远程救援等功能。

全新一代宋(燃油)全系均搭载了1.5TI发动机,自动挡车型配备6速自动变速器,传动效率高达85%,换挡时间低至0.2秒。

虽然全新一代宋(燃油)顶配车型的价格在12万元左右,但一些越级的配置都有,BSD盲区监测系统、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座椅通风、原厂行车记录仪、全尺寸天窗、12.8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等。

争议

全新一代宋

视频

比亚迪全新一代宋完全视频11:25秒

《夏东评车》比亚迪全新一代宋DM:车,不妨换个玩法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