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克萊蒙研究大學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克萊蒙研究大學
圖片來自林肯企管顧問公司

克莱蒙特·麦肯纳学院(Claremont Mckenna College,简称CMC),位于美国加利福利亚州克莱蒙特,是美国顶级私立文理院校以及克莱蒙特学院联盟(Claremont Colleges)成员。CMC是美国最难录取的文理学院。在2016学年,其取率仅有9.4% ,低于威廉姆斯学院杜克大学以及康奈尔大学等美国顶尖学府。

創立於1946年,後於1976年改為男女共學。學校在經濟學、金融學、國際關係學以及經濟公共事務方面擁有特別強的聲譽。

克莱蒙特·麦肯纳学院位列2020年U.S. News文理学院排名第7位,2019年福布斯美国大学排行榜第29位。

學校概述

CMC因其一系列令人赞叹的排名引以为傲:《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1]》全国文理院校排名第7、《福布斯》杂志美国最佳学院排名第12和加州最佳大学排名第2。CMC设有几乎所有学科50个专业,另外,CMC的International Place服务机构为国际学生提供各种活动、资源和签证与移民方面的问题援助,为国际学生创造机会与美国学生互动交流、学习不同文化。

CMC有充分实力自夸其惊人的毕业率,大部分学生在四年内成功毕业。校友从事各行各业的工作,其中许多活跃在商务、国际关系、医学、国家职能部门和法学等领域。最近的毕业班中,64%学生有了工作保障,只需毕业便可开始工作,11%学生直接进入研究生和专业院校深造。

专业设置

金融、生物、经济学、国际关系学和神经系统科学经济学(包括会计和金融)、政府学、国际关系、科学、心理学、历史、数学及文学。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