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杰森·莫玛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乔瑟夫·杰森·那玛卡哈·摩莫亚
杰森·莫玛[1]
男演员
国籍 美国
出生 美国夏威夷州檀香山
(1979-08-01) 1979年8月1日(44岁)
职业 演员,模特儿,导演,编剧,制片人
配偶 丽莎·博内特(2017年结婚)
代表作品

《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2011年至2012年) 《蝙蝠侠对超人:正义曙光》(2016年) 《正义联盟》(2017年)

《水行侠》(2017年)
活跃年代 1998年至今

乔瑟夫·杰森·那玛卡哈·摩莫亚英语Joseph Jason Namakaeha Momoa,1979年8月1日-)是一名美国演员模特儿导演编剧和监制。在出演的作品中较著名的是在军事科幻电视剧《星际奇兵:亚特兰提斯(英语:Stargate Atlantis)》(2005年-2009年)中饰演罗南·迪克斯,并在HBO的奇幻电视剧《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2011年至2012年)中诠释卓戈卡奥一角。他还主演了2011年的剑与魔法电影《王者之剑3D》。2011年的《帕洛玛之旅》是摩莫亚第一部导演编剧、监制,且他还在当中担任主演,并于2014年7月11日上映。摩莫亚于2016年的《蝙蝠侠对超人:正义曙光》开始在DC扩展宇宙中饰演亚瑟·库瑞/水行侠。[1]

视频

海王 杰森·莫玛

姐弟恋

“海王”杰森·莫玛是位优秀的演员,就连他的妻子莉莎·博内特也是一位特别优秀的实力派演员,但这并不是外界最关注的点。她们让人称赞的“姐弟恋”和“最美情侣身高差”才是很多粉丝关注的核心。所以两人一旦共同出行活动或者机场街拍,那绝对是非常拉风的。

“海王”杰森·莫玛就和妻子莉莎·博内特一同出行,许久未见的夫妇俩,行走在人群中还是特别亮眼。海王一身粉色外套搭西裤,配皮鞋的穿搭,看起来霸气十足,虽然是身穿少女“粉色”,但这也并不影响他呈现“硬汉”的水准,而一旁的妻子同样也是攻气十足,虽然仅有157的身高,但是这穿衣的气场却一点不输“海王”。[2]

职业生涯

1998年,Momoa被国际设计师Takeo Kobayashi发现,他鼓励了他的模特生涯。Momoa赢得了1999年夏威夷年度模特,并主办了夏威夷小姐夏威夷比赛。19岁那年,他还在一家冲浪店做兼职,然后被演员出演了夏威夷动作 剧系列 ,他出演了Jason Ioane(1999-2001)。

除了他在出场北岸(2004- 2005年),约翰逊家庭假期(2004),和星际之门:亚特兰蒂斯(2005- 2009年),Momoa是投罗马的四集喜剧戏曲电视连续剧游戏(2009 )。他描绘了野蛮人柯南(2011年)中的头衔主角,这是1982年同名电影的重新构想,以及由阿诺德施瓦辛格著名的角色。Momoa 通过他的试镜在HBO的权力游戏中获得了Khal Drogo的角色,在那里他表演了哈卡,其中一个令人生畏的传统上在战场上使用的毛利战争舞蹈。

星际之门亚特兰蒂斯第4季的拍摄结束后,莫莫亚的长发绺被切断了。他们的体重让他感到头疼。该节目同意了这一决定,并计划拍摄一个场景,Ronon为第5季的“ 破碎的关系 ” 剪掉了头发,但这一变化最终被Sci Fi网络推翻了。在拍摄第5季的第一天,他的长发绺被重新连接,但这个过程太费力了。Momoa转而使用他的特技双层假发,直到一个定制的假发可以制作并在两周后交付。当Momoa第一次担任这个角色时,制片人要求他切断长发绺,但他们成了他角色的商标,所以他被允许保留它们。 剧情惊悚片《帕洛玛之旅》(2014年)是摩莫亚首部导演的作品,电影的主演包括摩莫亚、莎拉·夏希、丽莎·博内特、麦可·雷蒙德-詹姆士和韦恩·斯塔蒂,它于于2014年4月在萨拉索塔电影节首映。这部电影只于2014年7月15日在限定的影院上映,在纽约市和洛杉矶则只有VOD版本。

2014年3月,摩莫亚加入了与凯瑞·艾文斯、海莉·韦伯共同演出的黑色惊悚喜剧片《Sugar Mountain》,主要拍摄于阿拉斯加完成。

2014年6月有报导说,摩莫亚已被引入2016年的超级英雄电影《蝙蝠侠对超人:正义曙光》中诠释亚瑟·库瑞/水行侠,但此消息并未获得官方人士的证实。当于他在《吉米·金莫直播秀》上被问及此消息时,摩莫亚回应:“这些都是谣言”。2014年10月,摩莫亚将饰演水行侠的传闻被华纳兄弟证实是真的,且他还将主演自己的《水行侠》(2018年)电影。

2015年5月,摩莫亚正与片商谈判加入1960年电影《豪勇七蛟龙》的重拍版《绝地7骑士》,并与丹佐·华盛顿伊森·霍克共同主演。后来,确认摩莫亚因要诠释水行侠而未加入。

2016年8月,据报导,摩莫亚有望主演重拍版的《龙族战神》。2017年初,他签下了参演《正当防卫》改编电影的片约。

武术

Momoa在星际之门亚特兰蒂斯和柯南的角色中学习了Ronon的角色。

2017年,Momoa开始练习巴西柔术。

视频

“海王”杰森·莫玛携妻亮相红毯采访首次参加奥斯卡超激动

《海王》杰森·莫玛最近拍的广告也火了 变身居家好男人

外部连结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