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傑森·莫瑪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喬瑟夫·傑森·那瑪卡哈·摩莫亞
傑森·莫瑪[1]
男演员
国籍 美國
出生 美國夏威夷州檀香山
(1979-08-01) 1979年8月1日(44歲)
职业 演員,模特兒,導演,編劇,製片人
配偶 麗莎·博內特(2017年結婚)
代表作品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2011年至2012年)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2016年) 《正義聯盟》(2017年)

《水行俠》(2017年)
活跃年代 1998年至今

喬瑟夫·傑森·那瑪卡哈·摩莫亞英語Joseph Jason Namakaeha Momoa,1979年8月1日-)是一名美國演員模特兒導演編劇和監製。在出演的作品中較著名的是在軍事科幻電視劇《星際奇兵:亞特蘭提斯(英語:Stargate Atlantis)》(2005年-2009年)中飾演羅南·迪克斯,並在HBO的奇幻電視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2011年至2012年)中詮釋卓戈卡奧一角。他還主演了2011年的劍與魔法電影《王者之劍3D》。2011年的《帕洛瑪之旅》是摩莫亞第一部導演編劇、監製,且他還在當中擔任主演,並於2014年7月11日上映。摩莫亞於2016年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開始在DC擴展宇宙中飾演亞瑟·庫瑞/水行俠。[1]

视频

海王 杰森·莫玛

姐弟恋

“海王”杰森·莫玛是位优秀的演员,就连他的妻子莉莎·博内特也是一位特别优秀的实力派演员,但这并不是外界最关注的点。她们让人称赞的“姐弟恋”和“最美情侣身高差”才是很多粉丝关注的核心。所以两人一旦共同出行活动或者机场街拍,那绝对是非常拉风的。

“海王”杰森·莫玛就和妻子莉莎·博内特一同出行,许久未见的夫妇俩,行走在人群中还是特别亮眼。海王一身粉色外套搭西裤,配皮鞋的穿搭,看起来霸气十足,虽然是身穿少女“粉色”,但这也并不影响他呈现“硬汉”的水准,而一旁的妻子同样也是攻气十足,虽然仅有157的身高,但是这穿衣的气场却一点不输“海王”。[2]

職業生涯

1998年,Momoa被國際設計師Takeo Kobayashi發現,他鼓勵了他的模特生涯。Momoa贏得了1999年夏威夷年度模特,並主辦了夏威夷小姐夏威夷比賽。19歲那年,他還在一家衝浪店做兼職,然後被演員出演了夏威夷動作 劇系列 ,他出演了Jason Ioane(1999-2001)。

除了他在出場北岸(2004- 2005年),約翰遜家庭假期(2004),和星際之門:亞特蘭蒂斯(2005- 2009年),Momoa是投羅馬的四集喜劇戲曲電視連續劇遊戲(2009 )。他描繪了野蠻人柯南(2011年)中的頭銜主角,這是1982年同名電影的重新構想,以及由阿諾德施瓦辛格著名的角色。Momoa 通過他的試鏡在HBO的權力遊戲中獲得了Khal Drogo的角色,在那裡他表演了哈卡,其中一個令人生畏的傳統上在戰場上使用的毛利戰爭舞蹈。

星際之門亞特蘭蒂斯第4季的拍攝結束後,莫莫亞的長發綹被切斷了。他們的體重讓他感到頭疼。該節目同意了這一決定,併計劃拍攝一個場景,Ronon為第5季的“ 破碎的關係 ” 剪掉了頭髮,但這一變化最終被Sci Fi網絡推翻了。在拍攝第5季的第一天,他的長發綹被重新連接,但這個過程太費力了。Momoa轉而使用他的特技雙層假髮,直到一個定制的假髮可以製作並在兩週後交付。當Momoa第一次擔任這個角色時,製片人要求他切斷長發綹,但他們成了他角色的商標,所以他被允許保留它們。 劇情驚悚片《帕洛瑪之旅》(2014年)是摩莫亞首部導演的作品,電影的主演包括摩莫亞、莎拉·夏希、麗莎·博內特、麥可·雷蒙德-詹姆士和韋恩·斯塔蒂,它於於2014年4月在薩拉索塔電影節首映。這部電影只於2014年7月15日在限定的影院上映,在紐約市和洛杉磯則只有VOD版本。

2014年3月,摩莫亞加入了與凱瑞·艾文斯、海莉·韋伯共同演出的黑色驚悚喜劇片《Sugar Mountain》,主要拍攝於阿拉斯加完成。

2014年6月有報導說,摩莫亞已被引入2016年的超級英雄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詮釋亞瑟·庫瑞/水行俠,但此消息並未獲得官方人士的證實。當於他在《吉米·金莫直播秀》上被問及此消息時,摩莫亞回應:「這些都是謠言」。2014年10月,摩莫亞將飾演水行俠的傳聞被華納兄弟證實是真的,且他還將主演自己的《水行俠》(2018年)電影。

2015年5月,摩莫亞正與片商談判加入1960年電影《豪勇七蛟龍》的重拍版《絕地7騎士》,並與丹佐·華盛頓伊森·霍克共同主演。後來,確認摩莫亞因要詮釋水行俠而未加入。

2016年8月,據報導,摩莫亞有望主演重拍版的《龍族戰神》。2017年初,他簽下了參演《正當防衛》改編電影的片約。

武術

Momoa在星際之門亞特蘭蒂斯和柯南的角色中學習了Ronon的角色。

2017年,Momoa開始練習巴西柔術。

视频

“海王”杰森·莫玛携妻亮相红毯采访首次参加奥斯卡超激动

《海王》杰森·莫玛最近拍的广告也火了 变身居家好男人

外部連結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