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優酷全娛樂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優酷全娛樂》是互聯網首檔日播娛樂資訊節目[1],包括每周一至周五早上八點重磅上線的《全娛樂早扒點》和全年無休、時刻帶來的海量全球各地實拍猛料。《全娛樂早扒點》強調網絡互動特性,並提供最熱門的娛樂事件和最犀利的娛樂觀點,在這裡,你將看懂娛樂圈。

節目介紹

《全娛樂早扒點》是《優酷全娛樂》其中一個固定節目,每周一至周五上午八點播出,由汪聰主持。

相關新聞

《優酷全娛樂》進擊全民互動

《優酷全娛樂》是優酷打造的互聯網首檔日播娛樂資訊節目,節目開播之初以「無視頻無真相」為口號,在短短几個月內,藉助優酷自主開發的互動功能產品,讓用戶得到廣泛參與,迅速提升了節目互動性,使得人氣可謂爆棚,所以口號還得再加一句,那就是:無互動不娛樂。

聰哥穿啥你來定

率性、可愛、漂亮的全娛樂主持人汪聰回眸一笑間就聚攏了大批熱情的「蔥粉」,並當之無愧地獲得了「聰哥」的美稱。蔥粉們又能大顯身手了,因為聰哥穿啥衣服得由你們來決定了。從8月的全娛樂節目開始,聰哥會在節目裡SHOW出兩套衣服,讓大家來選你覺得最適合聰哥的一套。想看聰哥穿哪套衣服更漂亮,蔥粉們只要隨手在節目畫面的選項區投個票就OK了。聰哥,目測回龍觀套裝你是再也穿不了了。

有八卦一起投票八

大家八才是真的八,優酷全娛樂本着八的精神,從8月開始,在每期節目裡設置了絕對八卦的話題,讓大家通過投票一起來八。

比如2013年8月15日優酷全娛樂的話題:「小夥伴們,你心中的跑調大王是誰?」是黎明,汪峰王菲,還是楊冪[2]?這個夠八卦吧,你想腹黑哪個,點名字投一票就可以了,滿足感爆棚啊;2013年8月9日的優酷全娛樂科普當紅韓星,紅到爆的韓國明星誰人氣最高?這也要看你手中的票投個誰了。怎麼樣,一起開八的感覺是不是很爽?

互動娛樂進行到底

優酷全娛樂與網友的互動方式可不僅限於投票,每期聰哥都會設置小話題,網友通過留言參與話題互動,聰哥會在節目中選擇網友的留言來分享;全娛樂的片尾歌由網友推薦,想聽啥歌由你來選;另外優酷全娛樂全面發動拍客的力量,讓每個優酷的拍客都能成為新聞的提供者。通過這些豐富的互動方式,優酷全娛樂真正成為了全民的娛樂節目。

視頻

優酷全娛樂 相關視頻

優酷全娛樂的優酷視頻
優酷全娛樂獨家專訪馮紹峰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