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伊藤英明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伊藤英明日本当红演员,出生于岐阜。 1975年出生的伊藤英明,97年参加Junon杂志男模特儿选拔获优胜,曾为日本知名男装品牌拍摄平面广告,俊帅的脸蛋,183公分挺拔的身材,被认为是专业肌肉男的名模。同一年参加《大搜查线岁末特别版》的演出,踏入日本艺能界,98年《爱,有时说谎》,99年《三十拉警报》,《Out─娇妻犯罪》都是配角戏份,而让他大大走红的却是2000年4月在日播出的《夜叉》,伊藤英明一人分饰两角,演一对有超天才头脑双胞胎“有末静”和“雨宫凛”,演技超群。伊藤英明的戏路十分宽广,可以演阴险狠角色,也能搞笑演出,而且外型俊帅不仅有女性缘,在各种男星票选榜上有名,也受不少男性观众支持。除了日剧,伊藤英明也跨足电影,与广末凉子合作《秘密》,另外在《Cross Fire》、《Blister》和《love Song》中也都有抢眼的戏份。代表作是电影‘海猿’系列。[1]

人物

  • 出生于长崎的医院,家人有父亲、母亲以及小二歳的妹妹,小时候住在东京,四岁时全家搬回老家岐阜。幼年体弱多病。读幼稚园时被诊断出慢性肾脏病开始长期住院,住院期间曾亲眼目睹同病房的朋友病逝。上小学后仍然不断地出院住院,从来没参加过任
  • 1997年以‘デッサン’(素描)电视剧出道,隔年在‘爱、ときどき嘘’(爱有时要说点谎)中演出中岛千里一角受到嘱目,2000年初挑大梁主演电视剧‘YASHA-夜叉-’,挑战一人分饰二角的高难度演技;并初主演电影‘ブリスター!’(模型的异想世界),获得高崎映画祭新人赏。
  • 2002年在大河剧‘利家与松’中饰演前田利家的嫡子前田利长,受到主演的唐泽寿明很大影响,从面对角色的态度到做人处世的方法都得到启发,曾经说过“没有那个(与唐泽寿明)相遇的话,就没有现在的自己。”。隔年再次与唐泽合作富士电视台开局45周年纪念剧‘白い巨塔’(白色巨塔),其中层次丰富的演出也获得好评。
  • 2004年迎来演员生涯的代表作“海猿系列 ”,因为第一部‘海猿 ウミザル’大受欢迎,紧接著展开电视剧和电影的三部曲连动企划,2005年‘海猿 UMIZARU EVOLUTION’得到当季电视剧满足度调查第一名(ORICON7月期调查);‘LIMIT OF LOVE 海猿’则创下71亿的卖座记录,夺得2006年度日本实写电影票房冠军,所饰演的“仙崎大辅”也成为日本家喻户晓的角色。
  • 2006年与豊川悦司合作的电视剧‘弁护士のくず’(垃圾律师)得到第49届日剧学院赏的助演男优赏;隔年主演电影‘スキヤキ・ウエスタン ジャンゴ’(寿喜烧西部片)入围第64届威尼斯国际影展竞赛片,2009年演出テレビ朝日50周年纪念剧‘警官の血’(警官之血)得到第46届ギャラクシー奨励赏。
  • 2010年因影迷签名连署而拍摄海猿系列第三部电影‘THE LAST MESSAGE 海猿’,是日本电影史上第一部以3D制作的大型电影,超越前作创下80.4亿的票房,为2010年度日本实写电影票房冠军。同时也获颁日刊スポーツ映画大赏・石原裕次郎赏等。
  • 擅长运动,兴趣包括骑马、潜水、冲浪、滑雪、跳伞等,潜水具有专业教练资格。
  • 喜欢看漫画动画,打电动游戏,同时也是著名的STAR WARS影迷。
  • 交游广阔,朋友众多,好友包括差不多时间出道的藤木直人谷原章介,合作过的演员佐藤隆太、加藤爱、吉泽悠,以及GLAY的团长TAKURO、骑师福永祐一、高尔夫球手东尾理子,模特儿SHIHO等。

参考来源

  1. 伊藤英明 Hideaki Ito, 豆瓣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