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任重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任重 ( 演员)
出生 1979年11月26日
天津市
国籍 中国
别名 老大、任小重、西西、海潮
职业 演员、歌手
活跃时期 2009年至今
知名于 参演《婚姻保卫战》被观众熟知
知名作品 《青年医生》
《小爸妈》
《将婚姻进行到底》
《婚姻保卫战》
《家的N次方》
《北京青年》
《新恋爱时代》
《实习生》

任重Ren Zhong,1979年11月26日 - ) 出生于天津中国大陆演员、导演、歌手,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

1997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实习生》,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0年,出演赵宝刚导演的电视剧《婚姻保卫战》,获国剧盛典最佳新人男演员奖。2011年,因出演《家的N次方》获优酷影视盛典最具关注男演员奖。2012年,参演赵宝刚导演的电视剧《北京青年》获第3届乐视影视盛典年度电视剧最受欢迎内地男演员以及北京电视剧之夜最具潜质男演员奖。

2013年,凭借在电视剧《新恋爱时代》中饰演的郑海潮一角,获第4届乐视盛典年度最具人气男演员和第8届BQ红人榜年度最受欢迎男演员奖,其导演的话剧《泥巴人》获优秀剧目奖。

2014年,任重再次携手张俪,出演赵宝刚新剧《青年医生》,饰演急诊科医生程俊。7月24日,主演都市情感轻喜剧《小爸妈》在东方卫视上星播出。

2015年3月12日,主演的电视剧《敢爱》播出。2016年8月17日,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结婚为什么》播出。

2017年1月15日,其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将婚姻进行到底》在CCTV-8首播;8月,其参演的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播出。2018年1月1日,获得2017安徽卫视国剧盛典年度表现力剧星。代表作还有《俺的闺女俺的儿》、《小爸妈》、《梁祝》、《观世音传奇》等。[1]

演艺经历

1997年在电影《实习生》里出演林奇。

2005年出演电视剧《汉武大帝》中张骞一角。

2009年为电影《X战警前传:金刚狼》弗雷德一角配音;同年出演电视剧《情非情》,搭档江一燕,饰演男一号潘军。

2010年出演电视剧《婚姻保卫战》中小舅子李刚一角崭露头角,获得安徽电视台“国剧盛典”最佳新人男演员奖;

2011年因饰演《家的N次方》中周浩一角,获得“优酷影视盛典”最具关注男演员奖;

2012年参演电视剧《北京青年》,获得“第三届乐视影视盛典”年度电视剧最受欢迎内地男演员以及“北京电视剧之夜”最具潜质男演员奖;

2013年凭借在电视剧《新恋爱时代》中饰演的郑海潮一角,获得第四届“乐视盛典”年度最具人气男演员;

2014年出演赵宝刚新剧《青年医生》热播;

图片2.png

2015年主演电视剧《敢爱》、《别叫我兄弟》、《小爸妈》。

2018年5月参演的电视剧《宣武门》开播。[2]

情感经历

任重和张俪在演《北京青年》被传绯闻,两人戏里戏外以“情侣档”出现,戏里耳鬓厮磨,戏外打情骂俏,赚取人气,但二人并不是情侣。

任重携手林心如参加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任性夫妇受到了观众的关注,两人在网络中的隐隐互动也被眼尖的网友拿来研究分析,曾一度被怀疑 “假戏真做”。[3]

视频

任重和漂亮女友去离婚, 结果女友一句话, 任重抱得美人归
家的N次方: 白富美和任重相亲这一段真的太搞笑了!

人物写真图集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