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從天而降的一億顆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1年7月29日 (四) 22:45 由 HLY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HLY移动页面从天而降的一亿颗星星从天而降的一亿颗星
前往: 導覽搜尋

從天而降的一億顆星星》是由劉在元執導,宋惠真編劇,徐仁國鄭素敏朴成雄、徐恩秀主演的懸疑愛情劇[1],2018年10月3日起在韓國tvN電視台水木檔播出 。

該劇改編自2002年播出的同名日劇,講述被稱為怪物的危險男人金武英與擁有心靈傷痕的女子劉真江之間的浪漫愛情,以及兩人與劉真江的哥哥劉真國之間充滿糾葛的故事。

劇情簡介

金武英(徐仁國飾)是一個把愛情當做遊戲的冷漠男人,也是一個充滿了危險的男人。劉真江(鄭素敏飾)是一名廣告公司設計師,她從小失去父母,與自己的哥哥劉真國(朴成雄飾)相依為命,心靈深處一直留有傷痕。金武英在邂逅劉真江之後,開始慢慢找回自我;而劉真江在遇到金武英之後,生活也發生了意料之外的變化。兩人開始了一段命運般的愛情故事[2]

第1集

警察局正在調查一起命案,一位22歲的漂亮女大學生鄭美妍墜樓身亡。資深民警劉真國在休班期間趕來了解情況,但並沒有得到什麼有價值的信息。今天,他和妹妹劉真江受邀去參加朋友的一個藝術展,此次個展是陶藝家白勝雅的男朋友,NJ公司兒子張宇尚特意為她舉辦,同時也是他送給她的生日禮物。劉真江是一名廣告公司的設計師,這次參加個展,上司還交給她一個特別重要的任務,希望她能將公司作品集帶去給張宇尚,並在後期與其建立合作關係。劉真國在趕往展廳的路上遇到堵車,忍不了的他下車疏導交通。此時劉真江也打電話過來催他,他說自己已經快到了。抬頭之間,他看到了行駛而過的車裡的金武英,盯着看了好大一會兒。好像是認識的人,在哪裡見過似的。首先到達展會地點的劉真江剛下車就看到了悶悶不樂的白勝雅,她關心地詢問一番,一起進了展廳。工作人員給白勝雅講解活動的具體流程和內容安排,白勝雅一臉不樂意,特別是提到藝術家訪談的時候,她更是直接提出了質疑,並且有點生氣地打給了張宇尚。此時劉真江也接到了上司的電話,她才慌忙跑出去到白勝雅的車裡拿上司為她準備的裙子換上。卻不料遇到金武英,金武英將其奚落一番,劉真江覺得莫名其妙。正欲返回館內,碰到剛剛到達的哥哥劉真國,劉真國一把拽下她裙子上的吊牌,問她是不是想昭告天下自己買了一件新衣服。劉真江頓時明白過來,所以覺得非常丟臉。來到館內,劉真國高興地將鮮花送給白勝雅,並連誇她了不起,自己創作了這麼多作品。白勝雅的臉色變得有點尷尬,沒再說話。白勝雅將張宇尚叫到另外一個房間,跟他講了自己想取消藝術家訪談的事情,張宇尚不同意。白勝雅又提出讓他把洪教授的作品從展台撤出,張宇尚仍然不同意。白勝雅覺得辦個展展示不是自己做的東西有點說不過去,而張宇尚認為既然她想辦個展,而以她的實力又辦不到,所以只能這樣,但那些作品洪智媛已經賣給了他,所以沒什麼問題。他們的對話被在一旁工作的金武英聽到,張宇尚試圖用錢收買他,他收下了錢。正好張宇尚接到電話離開,房間裡只剩下白勝雅和金武英。金武英撕碎剛才收到的錢表示並不想遵守約定,而他的條件就是讓白勝雅別再參加藝術家訪談。白勝雅激動地流淚了,她說事情到了這一步自己也沒有辦法,雖然很討厭,但還是要應付下去。思索再三,白勝雅準備接受訪談。而就在這時,金武英不小心打破了一件作品,這讓現場頓時變的慌亂,所以訪談沒再繼續。劉真國接到同事信息,告訴他那件案子並非自殺,而是他殺。Party上,劉真國總覺得自己在哪裡見過金武英,被劉真江否認。

視頻

從天而降的一億顆星星 相關視頻

從天而降的一億顆星星
《從天而降的一億顆星星》悽慘大結局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