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乐活家庭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乐活家庭》是一部由中视美星文化传媒和北京空政电视艺术中心出品的情景喜剧[1],该剧由高亚麟执导,徐君东、费明、赵大河等编剧,高亚麟、牛莉、姜妍、白志迪、赵玲琪、董博文、佟悦、张建新、闫妮等主演 。

该剧讲述北京城里的精品社区“乐活家园”住着的冯家老少三代七口这样一个既普通又特别的大家族,在这个普通的城市家庭里,充满了七个人之间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与磕磕碰碰,演绎当下人在繁忙生活背后浓郁亲情的故事。

该剧于2010年1月18日在浙江卫视首播。

剧情简介

故事发生在美丽的北京某小区,那里生活着一个中国式大家庭:老爷子退休在家享受夕阳红,大儿子忙于事业却屡受挫折,“望夫成龙”的大儿媳是个空嫂,小女儿年轻时尚总在换男朋友,一对龙凤胎的孙子孙女活泼可爱,再加上一位出过国的保姆

老少三代济济一堂其乐融融,但梦想与现实的碰撞、代沟的隔阂、人与人之间的摩擦,时常在这个家庭中掀起小小的波澜。在这个热闹的乐活家庭里,既有老年人的精神追求,又有中年人的努力奋斗,既有孩子面临的成长的烦恼,也有80后年青人引发的一系列问题。生活的枝枝蔓蔓,酸甜苦辣都通过一个又一个诙谐幽默、富含哲理的故事,上演着当代都市家庭在繁忙生活背后浓郁的亲情。尽管家庭成员之间性格、追求、生活态度各不相同,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理想,那就是追求一种简单、快乐、健康、和谐的生活方式,并为此做着不懈的努力[2]

第1集 竞争时代也乐活

北京的乐活小区,开始了乐活家庭的故事。张云是个空姐,准备去竞争应聘国际航班的乘务长,这件事在家里引起了轩然大波,因为张云要当上了,可能一个星期才能回一次家。此时,孩子也忙着竞争学校的干部,老人冯冲之也忙着竞争合唱晚会的事,一家人都忙着写竞争的发言稿,于是重任便都落在了冯大志身上。冯大志很不情愿妻子张云去竞争乘务长,但是看到了妻子的积极态度,全家最后都支持了张云的行为。

视频

乐活家庭 相关视频

乐活家庭:冯冲之为了让亮亮听他讲故事,竟做出这事
乐活家庭:大志开车去接亮亮和盈盈,没想到被堵学校门口了!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