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丹尼·布林德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丹尼·布林德
Aljoša Asanović

图片来自worldfootball

个人资料

全名     Danny Blind

出生日期    (1961-08-01) 1961年8月1日(62岁)

出生地点   荷兰Oost-Souburg

身高     1.76米(5英尺9 12英寸)

位置     后卫

丹尼·白兰特(Danny Blind,1961年8月1日)是一名已退役荷兰足球运动员及现任足球领队。是前荷兰国际足球运动员。 他曾担任鹿特丹斯巴达,阿贾克斯和荷兰国家队的后卫。

他是与阿诺德·穆伦(ArnoldMühren)一起赢得所有UEFA俱乐部比赛和洲际杯冠军的仅有的两名荷兰球员之一。他是荷兰足球员戴利·白兰特的父亲。

2012年,任荷兰国家足球队助教。2015年8月1日,接替希汀克出任荷兰国家足球队主教练。[1][2]荷兰国家队最终在2016年欧洲国家杯外围赛出局。2017年3月26日,因荷兰在世界杯外围赛跌至A组第4位被荷兰足总解雇[3]

职业生涯

白兰特于1979年8月29日在鹿特丹斯巴达(Sparta Rotterdam)进行了职业足球处子秀。 1986年7月,他转会至阿贾克斯(Ajax),被经理约翰·克鲁伊夫(Johan Cruyff)吸引,他与斯巴达保持了七个赛季的合同。但是,盲人的签约让阿贾克斯巨星马可·范·巴斯滕(Marco van Basten)倍感much恼,他为自己的经纪人从像斯巴达这样规模较小的俱乐部引进了一个相对陌生的防守球员而感到沮丧,而不是花大价钱,大牌转让。盲人凭借阿贾克斯(Ajax)赢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奖杯榜,赢得了所有三个欧洲奖杯(1987年的UEFA杯优胜者杯,1992年的UEFA杯和1995年的UEFA冠军联赛)。在1995年的点球大战中,他还获得了对巴西的Grêmio的洲际杯冠军。

当盲人在1995年欧洲超级杯决赛对阵萨拉戈萨的比赛中两次转换时,再次成为刑罚英雄,阿贾克斯在两回合中以5比1获胜。 Blind转换的两个罚点分别在第二回合的第65分钟和第69分钟。

在国内,他与阿贾克斯(Ajax)一起赢得了五次荷兰Eredivisie冠军和四次国家杯冠军。他于1999年5月16日退休。

白兰特以可靠,可靠的防守者和该领域的领导者而闻名。但是,他还是一名技术天赋和文化渊博的球员,对于没有进攻的球员,他可以传球和良好地击球。虽然以中后卫闻名,但Blind的职业生涯始于右后卫。

荣誉

阿积士

球员[4]
教练[4]

个人


参考资料

外部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