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型格里芬狩猎犬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中型格里芬狩猎犬别 名:旺代长卷毛小猎犬 中型格里芬凡丁犬 中型旺代长卷毛猎犬 中旺代猎犬英文名:Medium Griffon Vendeen|Briquette Griffon Vendeen

中型格里芬狩猎犬

中文名称:中型格里芬狩猎犬

外文名称:Medium Griffon Vendeen|Briquette Griffon Vendeen

别名:旺代长卷毛小猎犬

科目:犬科


基本内容

犬 种:中型格里芬狩猎犬

别 名:旺代长卷毛小猎犬 中型格里芬凡丁犬 中型旺代长卷毛猎犬 中旺代猎犬

英文名:Medium Griffon Vendeen|Briquette Griffon Vendeen

关键词:中型犬 家庭伴侣犬 狩猎犬

寿 命:大约12年


FCI分组

嗅觉猎犬及相关犬种组


适应居住环境:适合居住在城市或是郊区,最好能为它提供足够的活动空间。


中型格里芬狩猎犬的历史

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这个古老的品种几乎从法国消失。通过引进英法猎犬和比利犬的血源,育种人员使该品种流行开来,也就具有了粗糙和金属丝样的上层被毛和粗壮下层绒毛,这种特点使这种犬非常适合在中狩猎。


中型格里芬狩猎犬的概览

整体外型:属于中型犬,身体结实且匀称。


中型格里芬狩猎犬的性格

聪明自信,健壮顽强,敏感警惕,善于游泳,与孩子相处很融洽,需要有经验的主人从小就开始耐心地训练。


中型格里芬狩猎犬的气质

嗅觉灵敏,速度很快,非常灵活,但耐力不够持。适合在茂密的丛林中跟踪狐狸、狍子和野猪。


中型格里芬狩猎犬的毛色与类型

皮肤:略微厚且柔软。没有赘肉。毛发:长但不夸张,有时粗糙,摸起来手感粗糙。眉毛明显但不遮盖眼睛。颜色:灰黄色、兔子色、白色和橙色、白色和灰色、白色和兔子色、白色和黑色、由上面几种颜色组成的三色。


中型格里芬狩猎犬FCI标准

中型格里芬狩猎犬的FCI编号:19


中型格里芬狩猎犬的FCI所属组别 :第六组:嗅觉猎犬及相关犬种组


中型格里芬狩猎犬的身高:雄性中型格里芬狩猎犬肩高19.7-21.7英寸(50.0-55.0厘米) 雌性中型格里芬狩猎犬肩高18.9-20.9英寸(48.0-53.0厘米)


中型格里芬狩猎犬的体重范围:雄性中型格里芬狩猎犬体重52.9-0.0磅(24.0-0.0公斤) 雌性中型格里芬狩猎犬体重0.0-50.7磅(0.0-23.0公斤)


中型格里芬狩猎犬的头部(头部、面部、眼睛耳朵镜、嘴部、吻、鄂部、牙齿) 


头骨:略微圆顶,很短不是很宽。鼻子:强壮,黑色,除了白色与橙色的毛发是褐色的鼻子除此之外都是不允许的,鼻孔敞开。唇:不太发达,上唇覆盖住下颚,周围有胡子覆盖。眼睛:深色且大而活泼,眉毛覆盖眼睛不是很明显,结膜不明显。


中型格里芬狩猎犬的躯干(颈部、胸部、肋骨、腰部和背部、躯体前部、皮肤) 


颈部:长且优雅,没有赘肉。背部:短而直,略微上升。腰部:直有肌肉。胸部:不要太宽、深,达到肘部呈水平。肋骨略圆。


中型格里芬狩猎犬的四肢(前驱、肩部、上肢、胶骨关节、胶骨、足掌、后躯、大腿、飞节、关节和飞节指甲)


前躯:强壮,垂直且平行。肩部:长、干净,倾斜。前臂:骨骼结构结实且直。后躯:发达、垂直且平行。大腿:长且有肌肉。肘关节:结实,呈自然下垂。从后面看腿部从不弯曲。脚:不太强壮,脚垫坚硬,脚趾圆拱且紧密[1]


中型格里芬狩猎犬的尾巴 


尾巴:根部厚,然后逐渐变细,位置高,比较短。


中型格里芬狩猎犬的步态/运动


积极且柔软,步态有弹性。


中型格里芬狩猎犬的失格条件 


缺陷:任何与上述各点的背离均视为缺陷,任何身体或行为上明显表现失常之犬均为失格。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