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國空軍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中國空軍》(月刊)創刊於1986年,是由空軍政治工作部主辦的一本對外公開發行的大型綜合性軍事雙月刊。《中國空軍》定位成一本以軍人眼光鑑別,專業媒體運作手法操作,着意反映中國空軍乃至世界空軍軍事理念、文化、知識和事實風貌的綜合性軍事刊物。

《中國空軍》雜誌關注軍事變革時代發生在空軍的一切變化,探討軍事、軍人、戰爭、戰場、武器[1]、武德在戰略、戰術層面上展示的智慧和藝術以及在精神層面上的追求和氣質,強調對事件、人物報道的「見識」意識,對軍事資訊的整合意識、對學術觀點的轉譯意識和對軍入職業的人文審美意識,倡導軍人的職業就是戰鬥的理念,力求使雜誌成為軍人和關心國防建設、空軍發展的社會有識之士的共同讀本。

《中國空軍》雜誌目前已停刊,具體復刊時間以雜誌社消息為準。

欄目設置了解投稿方向

本刊特稿、人民空軍透視、翼上年華、群星燦爛、航空航天掃描、空戰英雄、七彩軍營、域外軍情。

1、《中國空軍》文稿應資料可靠、數據準確、具有創造性、科學性、實用性。應立論新穎、論據充分、數據可靠,文責自負(嚴禁抄襲),文字要精煉。

2、姓名在文題下按序排列,排列應在投稿時確定。作者姓名、單位、詳細地址及郵政編碼務必寫清楚,多作者稿署名時須徵得其他作者同意,排好先後次序,接錄稿通知後不再改動。

3、文章要求在2000-2400字符,格式一般要包括:題目、作者及單位、郵編、內容摘要[2]、關鍵詞、正文、參考文獻等。文章標題字符要求在20字以內。

中國空軍雜誌審稿時間:1個月內

編輯部審稿周期:1個月內,不代表你現在投稿,審稿周期一到就能發表,僅僅是在這個時間內審核你的文章,編輯老師每天會收到很多稿件,即使你的文章優秀,被審完後無任何問題,也需要排期發表,因為在你之前已經有很多稿件了,每一期雜誌就那麼點版面,投稿量遠大於現有版面量,今年投稿的論文,正常是需要等到明年(甚至是下半年、後年)見刊,自行投稿會更慢,這是目前行業現狀。

視頻

中國空軍 相關視頻

巨帥!中國空軍霸氣驅離外機的部隊到底多牛?曾3:0力克敵機
轟20即將亮相?華春瑩怒懟美高官後,中國空軍發言人釋放重要信號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