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中国援助外国物资名单曝光!意大利成焦点,英国惨吃闭门羹!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来自快资讯的图片

目前中国的疫情已经得到控制,很多地区都出现了清零的情况,而且现在支援武汉的白衣天使们也已经陆续的返回自己的家乡,这也说明当初疫情最严重的武汉现在也不是重灾区了,但是反观世界其他国家,有很多国家和地区疫情非常的糟糕,尤其是欧洲的一些国家,可以说是堪比当时的中国武汉。

现在美国也是宣布将会免费给老百姓检测新型冠状病毒,而美国也是连续多日感染人数与日俱增,现在美国将对国内所有的民众进行检测,如果检测的结果会公布的话,那么感染的人数也会刷新人们的认知,现在除了欧洲和美国,伊朗也是重灾区,截至目前伊朗确诊人数已经直逼2万,但是亚洲的其他国家情况却非常的好,比如韩国和日本最开始韩国和日本的疫情非常的严重,但是现在韩国和日本的疫情已经逐渐控制下来了,现在西方国家的疫情非常的严重,有很多西方国家都呼吁其他国家能够给予一定的救援。

意大利疫情爆发之后向很多同盟国发出了救援信号,但是却没有任何一个国家响应,意大利这就非常的尴尬,而在关键的时候还是中国靠谱中国给意大利送去了31吨的医疗物资,而且还派去了很多的专家去专门调解意大利的疫情,可以说是非常的给力了,目前有网友特意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整理出了中国救援,根据目前的统计数据来看,我们国家已经对全世界10多个国家伸出了援手,意大利是中国支援最多的国家。

不仅仅是物资,而且还有一些医疗人员,派区的医疗人员和专家团队人数也是最多的,据悉之前派去了第1批支援意大利的专家,现在已经投入到了工作状态,随后中国还会派出第2批医疗专家去支援意大利,从这份名单当中,我们能够看到中国对哪些国家捐赠的物资多,对哪些国家捐赠的物资比较少。

从这份名单当中我们能够看到中国对意大利伊朗西班牙这些国家,确实都给予了非常多的帮助,而有一些国家之前对中国实在是太过分了,像英国和丹麦,英国和丹麦不仅一次的对中国释放出求救信号,但是中国毕竟能力有限,还是先渴着那些以中国为友的国家救援吧,像这种曾经各种抵制或者污蔑中国的国家,想要救援你们那得排队等着。[1]

美版知乎:为什么中国不给我们捐口罩?

截止到3月29日,目前最新消息美国确诊新冠肺炎人数已经突破了14万人,美国当前的新冠疫情已经发展成了全国性的严重危机,疫情蔓延十分迅速。而且随着确诊人数的增加,美国疫情急剧恶化让许多地区的医院都人满为患,医疗物资严重缺乏。在这种情况下许多美国人想到向其他国家求助,中国之前帮助了很多国家,还给日本韩国捐助了大量的口罩。因此有美国人提出:为什么中国不给我们捐口罩?

近日,在美版知乎Quora上,有美国网友却提出了一个针对中国的提问:“中国已经捐给日本110万个口罩和数万件防护服,捐给韩国710万个口罩,捐给伊朗125万个口罩。为什么中国不捐口罩给美国?”[2]

视频

疫情期间,中国没让国人失望,中国援助他国名单曝光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参考资料